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0年度中國十佳互聯網設計師暨年度優秀作品》評選活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05

活動地址https://www.68design.net/elect20/


活動簡介

銳意前行,十佳相伴。由68Design推出的《2020年度中國十佳互聯網設計師暨年度優秀作品評選》活動於3月5日正式拉開帷幕,評選出在過去一年中表現突出的設計師和優異的設計作品。行業大咖評委坐陣,等你來秀,誰會脫穎而出,誰會眾望所歸,讓我們拭目以待!

“互聯網設計師”在整個互聯網行業的發展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無論您打開手機還是電腦,看到的每個頁麵或畫麵幾乎都離不開他們的身影。他們讓信息變得豐富生動,讓產品變得美觀易用,讓整個互聯網變得豐富多彩。從早期的PC端的網頁設計師,到如今的UI設計師、電商設計師,互聯網產品相關應用包裝、字體、攝影、三維藝術等等,互聯網視覺設計的分工越來越細,設計師也越來越多,所有參與互聯網視覺設計服務的群體均應該涵蓋在這一大家庭當中,均應得到越來越多的用戶認知和熟悉。

我們希望通過68Design每屆的十佳評選活動來不斷推動整個互聯網設計的健康發展,為更多的設計師提供成長和發展機會。本屆作品評選分為6個類別:最佳企業品牌官網、最佳電商、最佳APP/小程序、最佳品牌設計、最佳字體設計、最佳攝影,每個類別會選出2件獲勝作品。評選結果公布後,68Design將會為獲選的十佳設計師及獲選作品的作者頒發獎杯和榮譽證書。

用戶推薦規則:每個個人賬號可以為心目中的參選設計師推薦1次,推薦的設計師數量不限。

年度十佳評選為業內純公益性質的設計師評選活動,無任何商業行為。所有獲選設計師及獲選作品均由用戶和評委投票選出,所有獲獎個體與68Design無商業關聯,68Design僅作為活動組織方提供服務,同時感謝所有評委的熱心付出和支持。

 

評委陣容

吝凱    妙手回潮創始人

蔣小亮  傑視幫創始人

李淵    花西子品牌視覺總監

齊樹偉  喜鵲包裝設計實驗室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師

董景博  UI中國用戶體驗設計平台創始人兼CEO

任星星  夢兮設計學院創始人

蔡鑫    騰訊高級設計師

梁敏亮  獨立設計師

範麗琴  曼視覺創始人

鍾星南  電商設計師

王濤    太白互聯創始人

梁定然  霍普斯汀進階培訓導師

姚捷    巧匠聯合創始人

肖坤前  囈貓課堂創始人

祝平川  牛商首席設計師

朱騰鵬  良木課堂創始人

 

參選福利

1、晉級條件已滿足,處在設計師、資深設計師、設計指導待晉級狀態的設計師,參與此次十佳設計師評選,均可獲得當前級別的免費晉級服務一次。

2、用戶投票結束後,在更多參選地區中顯示出來的每個地區前3名,以及推薦排名總榜的前20名可獲得終身免費晉級權限。

3、已晉級為設計師、資深設計師、設計指導級別的用戶,參與此次十佳設計師評選,並分享至微信或QQ空間,集齊30個讚,即可免費獲得當前級別的晉級實物證書一份。共50個名額,領完為止。

 

分享內容:我正在參與68Design舉辦的《2020年度中國十佳互聯網設計師》評選,地址:http://www.68design.net/elect20/designer/你的ID,請推薦我一下。

注意:“你的ID”需替換成你自己的參選址的ID,不要直接拷貝哦!
 

滿足條件後請將微信或QQ上獲得30個讚的截圖發送給客服QQ:1272822694

 

評審規則

1、用戶推薦的前50位設計師進入評委投票階段;

2、獲得過68Design專訪的設計師可直接進入評委投票階段;

3、評委投票推薦的前10名為年度十佳設計師,如票數相同,將根據該設計師的影響力排名、被關注度、所獲得的推薦點評的質量進行評比。

 

如何參選

2020年度中國十佳互聯網設計師參選

1、需要是有作品通過審核的個人賬號;

2、參選照片須為個人真實、正規照片,尺寸為200x270px,<200k。

 

2020年度優秀互聯網設計作品參選

1、參選作品須是在2020年1月1日之後的發布的,個人與企業均可參與。

2、參選作品必須提交在指定的類別,待審核通過後,在作品管理頁麵直接點擊“參選”按鈕即可。

 

獎項與參選作品類別對應關係:

最佳企業品牌:網頁設計(企業官網)

最佳電商:電商視覺(首頁、詳情頁、爆款策劃、營銷活動)

最佳APP/小程序:移動UI(APP、小程序)

最佳品牌設計:平麵設計(品牌設計、標誌設計、包裝設計)

最佳字體設計:平麵設計(字體設計)

最佳攝影:攝影(全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