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牛”轉新機 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SSHT2021火熱報名中 讓智能犇起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09

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將在今年8月31日至9月2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登場。展會獲業界積極支持及認可,盡管距離開幕尚有6個月,超80%展位已獲預定。

疫情常態化下,人們不斷激發著居家生活的新需求,健康防疫與綠色人居成為考量居住體驗優劣的新維度。家作為更重要的角色推動了新經濟,同時也加速了新媒體影音串流、娛樂、遊戲、遠距辦公、健身領域的趨勢發展。

本屆展會聚焦疫情新常態下的三大需求,主要呈現「居家」、「辦公」、「建築」等三種應用領域的技術創新,「居家」是結合工作與生活的活動總部,照顧到居家防疫需求,家庭娛樂需求與營造綠色舒適的居家生活;「辦公」則重視新辦公方式的應用與疫情常態化下辦公空間的智能化應用;「建築」的創新應用則強調公共衛生與零接觸商機,以及環境控製與節能場景化需求。

獲業界企業積極認可 2021年SSHT招展火熱進行中

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SIBT)與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SSHT)將於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3、W4、W5館盛大登場。距離開幕尚有6個月,獲業界積極支持及認可,超80%展位已獲預定,2021年的招展工作火熱進行中。

2021年,SIBT將繼續呈獻上海國際智慧辦公展區(SSOT),並與同期展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SSHT)和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Parking China)攜手推動建築、停車、辦公及家居領域等發展,不僅展示智能行業生態係統各重要領域的創新產品,同時促進技術的跨界融合。

參展商呈現不同領域的創新技術 提供滿足用戶實際需求的解決方案

隨著經濟發展和收入增長,人們開始賦予自己“美好生活”的能力。消費觀念也從看重“質量”轉變為“品質”,在家居選擇上更注重品味與審美。熱愛生活的態度不僅體現在家居選擇上,對智能設備的選擇也逐步深入到每一個家庭成員的需求中。

關注用戶需求是行業發展的重點,本屆展會將展示滿足用戶實際需求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及企業將係數亮相:

國際品牌及企業:施耐德、西門子、羅格朗、KNX、EnOcean、西蒙、偉邁、ZETA 聯盟等;

全屋智能品牌及企業:視聲、河東、螢石、華歌、艾拉、智彙雲、控客、龍僑華、鴻益豐、深城新基建、行至雲起、瑪德克、南京物聯、世聰、星宏、狄耐克、泰創、大明拉菲、邦奇、威士丹利、良信、海林、瑟爾、雲圖、牆壁俠、賽特威爾、亞锝、東軟載波、簾邦、盈點、木林森、奧格等;

智能影音品牌及企業:SONOS、向往、安美萊、尊堡、艾斯卡、音聯、諦凡諾、華爾思、泊聲、者尼、一待、米樂、峰米、愛威、英爵、摩寶、聚點、億立、頓號、北昌、聲傑、Lussofas等;

智能照明品牌及企業:Insona、三雄極光、立達信、雷特、多美、晟瑞、勤為等;

智能遮陽品牌及企業:奧科偉業、威仕達、博孚、邁克希爾、艾多、樂屋、森瑞等;

智能辦公品牌及企業:Maxhub、AVAYA、羅技、威思客、直真視通、搜麥、拓聞、原點生活、迭智、目視等;

智慧停車品牌及企業:騰庫、全球泊、加視誠、山水光電、停易通、小旅出行、華賽偉業、德亞、智可、浙泊等

預登記通道開啟 即刻登記 高效觀展

請即刻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進行預登記。預登記成功後,您可免費接收展會最新動態、展商名錄、展品信息;免費優先參與展會同期活動;享受“展配寶”線上商貿配對服務高效觀展,快速與展商建立溝通聯係,助力參展商及觀眾在充滿機遇的市場中開拓新的商機,達成更多貿易合作。

同期活動精彩預告 聲量前瞻 共話智能

展會不僅提供展示及交流平台,也帶來一係列同期活動,主題涵蓋技術標準、解決方案以及智能家居、智慧社區、智慧地產等建築智能化下的發展方向和趨勢,為廣大智能從業者指明方向,帶去思考。

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築技術

展會將繼續聯合中國勘察設計協會智能分會及中國智能家居產業聯盟主辦高峰論壇,展現智能建築行業如何加快數字化變革,促進建築智能化與信息化融合;從技術、產品、場景、入口、渠道與體驗等多個維度解析智能家居行業發展。

通信協議標準技術

獲多個技術標準機構支持,包括EnOcean聯盟、KNX中國組織、Wi-Fi聯盟等。通過現場演講,各機構將分享技術落地及應用案例分析。

智慧辦公及智慧停車

OffiSmart上海國際智慧辦公及空間管理高峰論壇將邀請業內專家深入探討智慧辦公及商業空間管理的未來趨勢,分享創新技術與落地案例,助力業者應對快速更迭的商業環境。

中國停車產業融合發展高峰論壇將從產業融合、技術融合、應用發展、智慧停車投資建設與運營管理創新發展等熱門話題展開,分享交流最新的解決方案及應用案例,為行業帶來新思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