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TONA朵納衛浴帶來的城市生活啟示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4-18

1.jpg

過簡單舒適的生活,在每一個城市都有可能,隻是看你是否有心去創新構建與探索。如果你把它看得重要,就要親手去做。

2.jpg

Alice&Tom

在城郊湖畔,企業家夫婦正在私家別墅度過難得的愜意時光,一年當中的任何季節,他們隻要有時間,就會到這棟湖畔住宅來度過周末,也常常邀請朋友到此做客。

3.jpg

他們時常在院子裏曬太陽,有時候也會在浴室中喝著紅酒,放鬆心情,這些年因為奔波勞累欠下的居家時光,總能在這個空間中被滿足。

4.png

朵納衛浴菲奧娜

對於他們來說,空間設計的核心就是要以景色為中心,能逃離城市嘈雜,在這裏安然度日,與大自然親密地溝通。

 所選家居與四周環境都保持著恰到好處的平衡,每一位家庭成員都能充分享受到住宅內外的自然空間,令閑暇時光在一種安詳、輕鬆的氛圍中度過。

  

Anni&Jason

化繁為簡的空間格局,在極簡的基礎上巧具匠心地做加法,一點一滴累積屬於他們的生活滋味,安妮Anni與丈夫傑森Jason在這裏入住已經三年了,空間看起來依然寧靜有序。

5.jpg

灰色調中點綴著些許低調金色,既有內斂感,也有城市人一貫追求的奢華氣氛。對於他們來說,空間的寬敞和去除煩瑣是第一要務, 為了能讓空間中看不到任何多餘的東西”,家具的選擇和收納規劃得隱秘而科學,這也是入住多年家裏依舊保持著整潔如新的氛圍。

6.jpg

朵納衛浴弗瑞達

安妮Anni說,夫妻倆人都酷愛思考與閱讀,簡單、順暢、寧靜的空間可以幫助他進入更好的生活狀態。

 

Mark

由於疫情,經營畫廊的Mark馬克於得以從平時繁忙的創意設計工作中抽身,將自己生活的地方重新規劃打造了一番。打開門的一瞬間,家具物件可能會另你大吃一驚,原來外表精致奢華的大樓隻是偽裝,房間裏才真正別有洞天。

7.png

Mark說他就喜歡有這種對比與反差,推開一扇門,有另外一個極簡的世界在等待著我,這讓我感覺非常好,好像一下子回歸到了世外桃源,不受打擾。

8.jpg

朵納衛浴洛迪

對於規劃和裝飾家居空間,他也遵循“少就是多”,遵從內心感受。顏色不需要太多,幾樣足矣,重要的是空間可以當作是一個避風港,在每日嘈雜之中可享有片刻安寧。

10.jpg

擁抱生活中的各種可能,用自己的靈感打造秘境樂園。你會定格什麼樣的空間姿態?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