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公共空間的人性化設計 – SLOAN仕龍驚豔亮相2021廚衛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5-26

5月26日-29日第26屆中國國際廚房、衛浴設施展覽會(以下簡稱廚衛展)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召開。廚衛展一直作為行業內的風向標,在全國、亞洲乃至世界上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本次展會以“集成、嵌入、綠色、互聯、智慧、健康、創新”為主題,引領衛浴新時尚,促進全產業鏈換代升級,吸引超過1000家來自全球的世界著名廠商前來參展,並有海內外參觀團、行業協會及專家到場參觀和交流助力國內廚衛行業,作為全球領先的商用管道係統製造商的SLOAN仕龍也應邀助力本次展會,向來賓展示高效創新的公共衛生間節水解決方案。

SLOAN仕龍上海衛浴展

1,2021年廚衛展提倡“集成、嵌入、綠色、互聯、智慧、健康、創新,打造全新廚衛悅生活“ 。作為商業衛生空間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這次的廚衛展SLOAN仕龍和大會主題相關的亮點有哪些?

廚衛展一向被視為行業發展的“風向標”。集成、嵌入、綠色、互聯、智慧、健康、創新” 作為展會的主旋律,也與整個行業發展的趨勢相符合。作為持續聚焦全球商用衛浴市場的解決方案,高效、節水、健康的商用衛生間水環境係統是仕龍不斷創新的方向。從1906年發明手動式Royal® 衝洗閥,115年以來,SLOAN仕龍一直處於綠色建築運動的前沿,我們通過製造高效節水的產品,衝洗閥、水龍頭、水槽、潔具,為商用衛生間提供衛生、健康和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

SLOAN仕龍上海衛浴展SLOAN仕龍上海衛浴展

本次廚衛展,SLOAN仕龍也帶來多個高效節水、可持續的創新型亮點產品。通過不斷完善和創新初代衝洗閥,我們專門設計了承受再生水惡劣條件的Royal® 再生水衝洗閥,為建築打造可持續的水係統;創新開發了混合式小便池,同時具有傳統衝水小便池的功能和免衝水式小便池的效率;創新型的TruFlush 衝洗閥專為全球商業衛生間設計,每次衝洗都可節水;集成的AER-DEC® 一體式水槽為高端衛生間打造,是一個集美觀、衛生、高效的免接觸式係統。

衛生間

廚衛展示2

2,對中國的商業和公共衛生間領域SLOAN仕龍 認為未來的發展趨勢是如何的?我們知道SLOAN仕龍最近推出了 “商業空間的設計趨勢” ,可否詳細介紹一下,給我們一些啟發?

新冠的全球蔓延改變了人們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迫使許多產業及時應變,開始思考可持續發展的策略。未來“以人為本”、“擅長解決複雜問題”的設計將扮演關鍵角色。如何重新設計產品及服務流程,重新定位城市、空間與大眾的關係成為全新的話題。基於這樣大背景,商業空間衛生間的設計同樣順應這樣的理念和趨勢。

辦公室設計

作為全球商業空間衛生間的領導者,在廚衛展前夕SLOAN仕龍推出了“商業衛生間設計趨勢”,旨在給行業和客戶帶來更多後疫情時代商業空間衛生間設計的參考。SLOAN仕龍商業衛生間設計趨勢主要分為四個方麵:

第一,未來的商業衛生間將會有更多的可能性,設計師們會將對建築的思考和理念延續到室內,大膽探索新顏色、新材料、新飾麵等,將對新生活常態及科技進步的探索帶到衛生間領域,千篇一律的衛生間設計將會被迭代;第二,免接觸是未來主流的商用衛生間使用方式,用戶接觸到的表麵越少,疾病傳播的可能性就越小, 如SLOAN仕龍的AER-DEC®係統,TruFlush等;第三,商業衛生間以人為本的功能性設計會更強,同時會增加更多彈性應變及個性化的需求。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可以被分為單用戶和多用戶的中性衛生間,針對殘障人士、母嬰、兒童等人群,也會有針對性地設計以滿足使用需求;第四,商用衛生間將更多的植入智能化管理,以實現物業的水係統控製、衛生間的高效利用和實現實時監控及便捷的設備維修以更好的實現水資源的利用、高效的設備利用率及更好的耐久使用。

衛生間

3,SLOAN仕龍在商業衛生間領域有著非常領先的設計理念和解決方案,無論從展會主辦方的健康主題還是SLOAN仕龍設計趨勢中都提到了以人為本的設計。相應的,可否介紹下SLOAN仕龍在商業空間中的人性化設計理念和解決方案?

SLOAN仕龍與建築產業鏈的各個環節的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在設計之初便充分考慮到客戶的不同需求,努力為用戶提供健康、衛生、愉悅的使用體驗,滿足設計師或建築師的設計理念,同時對於設備維護人員而言,產品可靠,易於安裝和維護。

衛生間2

SLOAN仕龍衛生、無接觸的感應式產品設計,提供有助於保障用戶健康的產品。我們打造了最全麵的電子感應式水龍頭和皂液器產品線。像我們的AER-DEC®水槽將皂液器、水龍頭、幹手機和洗手盆作為一個整體進行設計,伸手可及,全程免接觸。而在為用戶創造健康、衛生的衛生間體驗之外,SLOAN仕龍大部分的水龍頭和水槽產品都可提供款式、材料、顏色的多種定製方案選擇,滿足設計師時尚、現代的整體衛生間設計,做到美觀與實用兼得。

水龍頭

 

 

瓷磚材質

 

此外,SLOAN仕龍一貫追求的可持續性創新設計理念,產品模塊化設計,安裝快速,維護方便,節水TruFlush衝洗閥在設計中使用了盡可能少的零件,僅需通過麵板即可維修。SLOAN仕龍升級款產品可輕鬆將手動水閥升級為感應式水閥,幫助客戶在短時間內實現更新換代,提高用水效率,並且節約成本,確保產品維護的經濟型與便利性。在後疫情時代,SLOAN仕龍產品在無需更換本體水閥的情況下,通過增加感應器快速便捷將手動水閥升級為感應式水閥,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接觸傳播病毒的風險。

感應式水閥

4,剛剛您有講到衛生間洗手台的AER-DEC®三位一體設計,可否詳細介紹下相關產品?該產品還有什麼亮點?對用戶來說好處在哪裏?

AER-DEC®是一款為高端洗手間打造的終極創新產品,它將免接觸式皂液器、感應式水龍頭、高速幹手機和水槽、洗手盆組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美觀、衛生、高效的免接觸式洗手係統。由於係統高度集成,所有的用具伸手可及,使接取皂液、衝洗和幹手三個步驟可以一步到位,而不用伸手去拿紙巾或者走到單獨的幹手機前。AER-DEC將皂液器和幹手機移到台麵上,不僅方便用戶使用,也避免洗手後有水滴落在地板上,保證衛生間更極整潔且無需經常清潔;集成緊湊的設計大大節省了空間,使衛生間設計更加簡潔時尚。

感應式水龍頭

同時AER-DEC®解決了其他帶內置幹手機的水槽固有的上升氣流問題,SLOAN仕龍的內置洗手盆采用空氣阻尼技術(Air Dam Technology),將水流導入水槽前部的進氣口,使用戶不受回濺影響,讓洗手更衛生。

空氣阻尼技術

Sloan® 高速幹手機采用先進的聲音抑製係統和HEPA空氣過濾器,輸出的氣流安靜清潔,運用時尚的設計集動力、創新和節約於一體,帶給用戶衛生的、免接觸式的洗手體驗。

免接觸式洗手

5,免接觸是當下的一個主要設計趨勢,在疫情期間也起到了相當程度的作用,同時給殘障人士提供了很好的便利。我們知道SLOAN仕龍有非常多的免接觸產品,可否介紹下SLOAN仕龍相關的解決方案和明星產品?

免接觸式衛生間是未來商業衛生間的發展趨勢之一,SLOAN仕龍為客戶提供最全麵的免接觸式的水龍頭、皂液器、幹手機和衝洗閥產品。我們的明星產品TruFlush感應式衝洗閥運用先進的自適應的紅外感應技術,無需接觸就可以衝水。采取這種免接觸式的設計不僅減少用戶觸摸細菌滋生的表麵,帶給用戶健康的保障,同時為殘障人士的使用提供了方便。與市場上常見的簡單開關的閥門相比,TruFlush能夠可靠地控製所用水量。經過SLOAN仕龍驗證的活塞技術是衝洗閥的核心,能夠提供壓力從0.7bar到7bar的一致衝水量,在任何水壓下都能夠精準控製水量並節水。安裝上TruFlush感應式衝洗閥是一款極具吸引力、精密可靠的暗裝式傳感器衝洗閥,可兼容各種直衝式和虹吸噴射式潔具。它具有簡潔的外觀,有助於防止破壞。對於無法從牆後進行的安裝,SLOAN仕龍提供了保護衝洗閥組件的壁箱及用於維修的前入式檢修口。SLOAN仕龍運用創新技術、優質材料和專業工藝生產的衝洗閥極其經久耐用。

感應器

感應馬桶

6,可否分享下SLOAN仕龍對於本次廚衛展的感受及期望?

每年的上海廚衛展都是廚衛領域的行業盛會,也是所有同行展示自我,互相取長補短,尋求共同合作與發展的平台。今年也不例外,從本次展會的主旋律以及今天在現場我們所看到的一樣,“集成、嵌入、綠色、互聯、智慧、健康、創新”等,廚衛空間已經不再是簡單滿足我們生活基本需求的場所,越來越多的創新技術成果被應用在這小小的5尺方寸間,這裏也融合了國內外無數廚衛人的智慧結晶。我們仕龍也是一樣,作為一個創立與1906年的百年品牌與商用衛浴空間領域的領導者,在本屆廚衛展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設計理念和創新技術,如樓宇水管理係統、Tooshlights、Sloan connect藍牙APP &、 PWT智能係統、適合各種氣候條件及極限應用場景的高效節水解決方案等,我們希望借廚衛展這個最佳的平台展示自我,與我們行業朋友交流互動,相互學習,共同提高。讓我們的老朋友對我們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也結交更多的新朋友,在中國市場共謀發展。在接下來我們SLOAN仕龍將進一步加大對於中國市場的投入力度,深耕商業公共空間,持續不斷地提供具有前瞻性的高效、智能、節水解決方案,在助力中國碳中和目標的同時幫助SLOAAON仕龍在中國得到長期穩定的發展。

SLOAAON仕龍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