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TONA朵納國際衛浴|2021新品璀璨啟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7-03

TONA,2021新品璀璨啟幕。

極簡設計,匠心工藝,臻奢質感,具功能與美感,煥新你的家。

1.jpg

 TONA國際衛浴設計師醉心於鑽研完美的設計。致力將每一個新產品都附上巧奪天工的內涵精髓,就像賽車手在賽道上尋找最佳線路一樣。通過工匠般精心打磨,仔細雕琢每一寸,讓其每一部分都如珍貴的藝術品,最終呈現出獨一無二的美麗。

 

OSWALD 奧斯維德

在自然與閑適氣息中營造出溫暖自在,奧斯維德設計靈感來自德國巴伐利亞森林,代表簡約純粹之美。

2 TONA.jpg

實木主櫃是室內永存的風景,把天然形態與森林氣息蘊藏在室內,重現自然的質樸與細膩,也讓人聯想到大自然創造的一切美。

3 tona.jpg

亮白色台上盆,貼切表達精簡構思、豐富材質的雙重靈魂,為室內帶來更多質感。

4 tona.jpg

 

戴安娜Diana

設計靈感來自碧綠色的湖水,戴安娜營造出輕奢,富有藝術氣息的優雅空間,宛如鑲嵌在大自然湖泊中。

5 tona.jpg

 設計師知道如何巧妙地將自然元素轉化成空間中最重要的因素。碧綠的櫃體底色,將自然生機框進來,像一幅長卷,讓人滿眼皆是美景。

6 tona.jpg

 白色啞光一體盆搭配呈現更為柔和明亮的視覺,呼應綠意盎然,盡顯自然簡約風度。

7 tona.jpg

 著力探索在城市生活中營造的自然家居環境,邂逅出其不意的靈感,TONA2021新品,摩登上線。

标签:衛浴品牌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