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 榮獲紅棉中國設計獎 2021年度視覺傳達獎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2-21

 日前,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與廣州國際設計周聯合主辦的紅棉中國設計獎,2021年度視覺傳達獎重磅揭曉!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參賽作品“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與來自全國各地429位設計師、廣告公司、品牌傳播機構的530個參賽作品展開激烈角逐,最終以靈活、創新、環保的設計理念,具有“可擴展性”的內容設計,斬獲“紅棉中國設計獎·2021年度視覺傳達獎”。

  “紅棉中國設計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獎項之一,它堅持不懈地把眾多創新前瞻的設計理念和獨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導入針對中國的消費市場之中。其中作為引領國內設計趨勢的“紅棉中國設計獎·2021年度視覺傳達獎”則是通過視覺媒介表現並傳達給觀眾的設計,體現著時代特征的圖形設計和豐富的內涵。旨在探索品牌設計發展的新趨勢,發掘國內外優秀的視覺設計和傳達設計新力量,為中國的品牌設計發展創造更多的價值。

  正如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設計團隊所倡導的:從影響目標受眾的認知、觀點和態度開始,促進企業品牌形象提升並一直致力於不斷突破創新。就像此次獲獎作品“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的設計特點,它並不是以單一的出版物完成的,而是不斷增加新產品、研究成果和擴展全球網絡等開發內容。品牌書隨著公司曆史積澱的速度而發展。這種靈活的方麵旨在自由地應用於各種平台,例如移動和網絡,使內容易於訪問和下載。而且添加了有趣的元素,按照每個單獨的頁麵來完成大型設計拚圖。並通過使用再生環保紙張來保護土壤健康並以此來表達Ofmom對母親和孩子的哲學,讓消費者與品牌產生良好的溝通。

  據了解,發展至今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設計團隊以多年實戰經驗為基礎,為韓美藥品、希安康國際旅行社、母嬰健康用品品牌Godis、媽咪愛中心(CENTRE OFMOM)等眾多客戶提供品牌定位,創意設計,廣告策略等全方位的服務。此次獲獎的“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更是向大眾證明了其設計團隊深厚的實力,同時也奠定了其在設計領域的影響力。

  美好的設計帶來的不隻是審美的改變,同時也改變著人們的生活方式。未來,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會繼續賦能創新,將藝術靈感與審美樂趣融入產品,讓設計更富有生命力,把更優秀的視覺傳達設計傳遞給消費者,讓美好新生活觸手可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