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I主動服務,多樣場景,艾拉物聯MaxPad掀起“空間智能”熱潮!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27

1月19日,人民日報評論“全屋智能”時代即將到來,“智能家居作為一項朝陽產業,承載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期待。在消費升級的背景下,品質化、智能化的智能家居產品對大眾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具體來說,全屋智能在AI、5G等技術加持下,主動服務、多模態交互已融入居家生活的每個場景中,艾拉物聯超級智慧中控MaxPad應運而生,不僅融合觸控、語音、APP等多種交互方式,更憑借AI技術的運用、大量的智能設備接入與廣泛的產品生態,個人偏好持續學習,為用戶精準推送不同空間下的“專屬智慧生活場景”。

max-pad-1020-460(1).jpg

 

智慧玄關:回家離家,提前服務

玄關作為家與外界的連接處,“回家溫馨、離家放心”正是Ayla Home智慧玄關的核心之義。MaxPad不僅連通Ayla Home六大智能家居係統及屋內大小家電,更打通物業信息、社區門禁、梯控係統,為用戶的出行提供極大的便捷性、安全性。

5.png

 

冬日傍晚,疲憊歸家。在你進入社區的時刻,MaxPad已為你提前打開空調、熱水器,進門一聲“Ayla管家,我回來了”,玄關燈光緩緩亮起,播放出輕緩音樂,為你的身心注入濃濃暖意。

1.png

 

假日出門,依次檢查。MaxPad一鍵顯示並關閉全屋無需帶電設備、關閉窗戶,防止遺漏,室內直接呼叫電梯,出門即到,無需等待。外出期間,你可在“艾拉智家”APP上,實時查看安防設備信息,確保屋內安全。

智慧客廳:為你生活增添不一樣的儀式感

客廳的空間功能要求多樣化的場景模式,可靜可動,氛圍隨心。

2.png

 

閑適晚間,MaxPad為你將空調、新風和地暖係統調節到令人舒適的溫度與濕度,淺淺光影、輕柔音樂營造出安靜且愜意的氛圍,讓你專注於閱讀與放鬆;

歡樂周末,三五知己好友相聚,AI無主燈隨聲舞動,嗨歌派對不停歇;也可拉上窗簾,朦朧燈光,帶你進入沉浸觀影。

智慧臥室:守護睡眠,早安喚醒

臨睡前,一聲“Ayla管家,我要睡了”,不用起身,自動開啟睡眠模式,依次關閉屋內燈光與窗簾,還能播放助眠音頻,“白噪聲”伴你入睡。同時,MaxPad通過傳感檢測,夜間起夜時自動為你點亮小夜燈和衛浴燈光,告別摸黑行動。

3.png

 

提前設置好起床時間,代替惱人鬧鍾,MaxPad會用陽光與音樂將你喚醒,給你一天好心情。隨即自動調節空調與燈光,節約能耗。

智慧多維空間:一室多用,一鍵變身

MaxPad支持86底盒+Type C雙重供電模式,處處皆可安裝與使用,隨時開始一場智慧場景體驗。

不論是充盈著活力音樂、明亮光線的智慧健身房,開啟健身模式,自動調節空調新風係統,保證環境的通風與舒適;還是播放著古典音樂、專注光線的智慧書房,閱讀模式下,你可靜靜享受精神食糧。

4.png

 

全屋智能行業發展的動力,來自以空間數智化、智能化來更好服務人們的美好生活,新一輪的品牌格局再造也正在產業變革浪潮中展開。

艾拉物聯,作為全球首批建立的敏捷雲平台,AI技術的有效運用成為強有力的品牌支點。MaxPad通過對用戶行為偏好、環境等各類信息的海量數據進行搜集、分析,提取數據中所包含的價值信息和知識,形成用戶畫像,幫助用戶思考、決策和執行,主動提供適用於用戶的場景模式,引領行業進入“主動服務、空間智能”時代

标签:MaxPad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