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2信聯·包裝設計獎正式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09

2022信聯·包裝設計獎正式啟動

3月4日,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聯合信聯集團主辦2022信聯·包裝設計獎,以“包攬世界,妝典未來”為主題,在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動!

此次誠意邀請了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副會長胡曉、信聯集團副總經理黃宇寧、華南農業大學工程學院工業設計係主任高銳濤教授、廣州市工業設計行業協會秘書長陳汝文、包裝之家創始人吳林、廣東省包裝技術協會秘書長朱智偉、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杜靜嫻等出席賽事啟動儀式,並在會展近百人的共同見證下,進行剪彩儀式正式揭開賽事帷幕!

(賽事啟動剪彩儀式)

(主辦方與嘉賓合影留念)

(主辦方、嘉賓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本次大賽為激發新生代的創新設計熱情與活力,彙聚新生代設計力量,推動創新設計與品牌的碰撞和交融,彙聚創新設計應用、製造與品牌深度融合的包裝設計賽事,所有參賽作品將直麵行業知名專家,從平麵美學、設計創意、實用功能及創新包裝理念等多角度多維度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本次大賽將促進設計創新交彙,提升創意設計應用,推動包裝智造建設,深化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與實體經濟融彙迸發。

附:本次大賽4月1日正式征集作品,參賽簡介及參賽入口詳情請點擊進入賽事官網:http://packagingplas.com 。

(賽事推廣海報)

(以下為賽事啟動儀式花絮)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