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再揚帆!第二屆穗寶杯四月火熱開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18

大地春歸四月天,由穗寶集團攜手華南農業大學,舉辦的第二屆“穗寶杯”臥室產品創意設計大賽即日起正式拉開帷幕。本屆大賽全麵優化,提倡引領潮流、大膽創新,力爭為參賽選手們提供更多展示機會,同時探索設計圈更多可能性。請跟隨小編,直擊精彩亮點吧!

全麵升級!大賽亮點目不暇接!

第二屆“穗寶杯”臥室產品創意設計大賽在主題、賽製、獎勵等多方麵均有革新,著力打造一個更開放、創新、交流、實踐的平台。

亮點:家居設計也會玩!玩出新花樣!

大賽以“穗意來襲 潮玩家居”為主題,圍繞臥室家具產品設計,主要方向為“新趨勢,新潮流”,邀請參賽者把握當前社會的潮流趨勢進行自主設計,體現自己對“潮”的思考與理解,以“玩”的形式和心態,通過一係列的思維碰撞,將設計“玩”得出彩。

 

 

 

亮點二:賽道擴充,海納家居設計創意!

本屆“穗寶杯”在上一屆的基礎上增加了家紡組賽道,實行雙賽道製,且兩個賽道獨立接受投稿。參賽者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或擅長的領域報名參賽,真正展現實力的時候到啦!

據悉,各賽道的海選入圍選手均能獲得豐厚的大禮包福利,進入決賽的選手還可以獲得專業大咖們的指導、全程跟進作品打樣落地等福利,更多精彩內容期待您來深入了解!。

亮點三:獎項擴充,獎金疊加!

第二屆“穗寶杯”加大獎勵力度,不僅設立了基本獎項,還新增了合作作品獎項。

參賽者更有機會可享雙重疊加獎勵,最高可獲得獎金達25000元!

亮點四:分階競技,誰與爭鋒

據了解,第二屆“穗寶杯”設計大賽共分為四個階段:

◆群雄並起:自發布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三十強入圍賽

◆逐鹿中原:2022年6月21日-7月10日,七強選拔賽

◆華山論劍:2022年7月15-8月15日,決賽新秀營

◆問鼎中原:2022年10月31日,決賽

穗寶集團攜手華南農業大學 探索設計未來

穗寶集團攜手華南農業大學,舉辦臥室產品創意設計大賽,旨在尋找設計新銳,聯合打造原創設計特色產品,探尋現代家居臥室空間的更多可能性。本次大賽提倡引領消費潮流,注重產品質量和人性化設計,以創新打造核心競爭力,突破產品設計同質化難關。

大賽組委會成員相關負責人為本次大賽正式開幕表示祝賀,並向各專業高校師生發起報名邀請,為報名選手站台助威!

穗寶集團戰略與品牌發展副總裁賴鐵勇表示:穗寶集團不斷創新,豐富品牌實力,致力推動中國床墊產業發展,第二屆“穗寶杯”臥室產品設計大賽順利開賽,不僅實行家具、家紡,雙賽道製,積極探尋現代家居臥室空間的更多可能性,同時為全國廣大設計專業的同學提供更加寬闊的鍛煉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流平台,為中國家具行業增加一個人才孵化的培訓平台和選拔平台,為行業的發展提供人才動力。

 

(穗寶集團戰略與品牌發展副總裁-賴鐵勇)

華南農業大學團委副書記楊姍姍做表示:穗寶集團“多元、體驗、互動、創新”的表現力與華農“修德、博學、求實、創新”的校訓不謀而合,希望借此大賽,進一步突破產品設計同質化壁壘,賦能設計新生力量,以設計創新提振企業的競爭力,為現代家居臥室空間創造更多可能。

 

(華南農業大學團委副書記-楊姍姍)

華南農業大學材料與能源學院郭瓊副教授表示:本次大賽旨在引起人們對於臥室家具製造業創新設計的關注,通過創新設計,引領現代臥室家具設計發展。正所謂“不拓不立,開拓立新”,我們希望激發學子的無限創造力,倡導年輕張揚的個性,大膽新潮的創意以及天馬行空的想象,讓斑斕的夢突破規則的桎梏,我們無懼改變,勇立潮頭,希望引導新的變革和趨勢,夢你所想,敢做敢闖!

 

(華南農業大學材料與能源學院副教授-郭瓊)

第二屆“穗寶杯”臥室產品創意設計大賽的順利開展,將引領現代臥室家具設計新潮流,吸引有才華、有能力、有遠見的高校學子投身於中國的家具製造領域,為我國製造領域高質量發展提供支持!

标签:穗寶杯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