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高端全屋定製品牌皮阿諾 | 納維亞係列,經典大地色喚醒恬靜慢生活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22

如果問秋冬是什麼顏色,那必定少不了經典的大地色,它是微光塵土的顏色,也是山河草木的顏色,將溫和中性的大地色融入家居,能帶來靈動璀璨的活力,也能散發出沉靜與世無爭的治愈力。高端全屋定製品牌皮阿諾的納維亞係列,經典大地色配以獨特造型設計,目光所至,皆是優雅恬靜慢生活。

客廳

皮阿諾全屋定製的納維亞係列,客廳以溫和的大地色係為主,融入時尚幾何沙發、茶幾等,展現居者精致的生活狀態和鮮活烙印;客廳櫃將原木材質與光影玻璃碰撞,呈現出十足的現代氣息;不同色塊的浮雕立體波浪板,賦予空間平靜祥和的秩序感。

書房

皮阿諾全屋定製的納維亞係列,書房以大麵積暖白色鋪陳空間,歲月安寧,雅致閑然。書櫃沿牆而立,一麵封閉,一麵半開放,多種功能性切換,滿足居者使用需求;配套沙發采用溫柔布藝與質感真皮打造,時尚造型包容喧囂與疲憊,給予家居滿滿的安全感。

皮阿諾全屋定製的納維亞係列,書櫃設計兩種使用功能,開合間變換不同場景,半開放式讀寫空間,創造不同的應用氛圍;摩卡紅棕與淺咖色搭配,深沉與感性相互糅合交融,雅奢閑逸藝術氣息彌漫空間。

衣帽間

皮阿諾全屋定製的納維亞係列,衣櫃流暢的布局,帶來舒適的觀感體驗;摩卡紅棕與淺咖色拚接,溫潤的大地色係散發出空無寂靜的氣息,柔和了視覺溫度;金屬拉手與內嵌燈帶,傳遞出現代高雅的情調;日光從室外氤氳而入,一個充滿時尚韻味的生活寫照由此誕生。

護牆板

暖白布紋背景牆,牆板之間縫隙完美貼合,給予視覺更輕盈舒適的感受;簡潔的元素、幹淨的色彩和利落的空間結構,輔以軟裝搭配,呈現出溫柔悠然的家居氣質,喚醒恬靜慢生活。

高端全屋定製品牌皮阿諾始終堅持設計引領的中高端品牌定位,秉承“忠於獨創”的品牌主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美好人居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