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在呼吸中感受自由——HUXI乎兮品牌新形象設計解讀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15

 從品牌LOGO的重塑到圖案識別係統的解構,從超級單品的設計到產品包裝的升級……在競爭激烈的新消費賽道,如何更好地觸達用戶傳播品牌理念?2022年5月5日,愛慕股份旗下科技健康貼身服飾品牌——HUXI乎兮正式官宣品牌新形象,從革新品牌VI做起,與始終堅持原創、走在創新前沿的AblackCoverDesign設計工作室合作,從視覺到應用進行全麵演繹,以品牌視覺體係重塑為始點開啟一場新的旅程。

線織成夢 聯結新的靈感

HUXI乎兮的全新品牌視覺始於基礎的線條,還原了HUXI乎兮從織物到服裝,將一根線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而HUXI乎兮新的視覺,也回歸對身體本身的關注,像呼吸一樣,有深有淺,具有鬆與緊兩種不同狀態,更靈動地描述了【更自由、更貼身】的產品特質,同時也給予HUXI乎兮品牌主張“自由去呼吸”更為具體化的視覺呈現。

bd6c83fd19fdd09ff3575eaaa62c1858

b45c6412b2a027511844210c28a48ed1

除了品牌LOGO更契合品牌精神,HUXI乎兮還構造了一套豐富的圖案識別係統,通過改變HUXI乎兮標識中“線”的角度、灰度、位置,構造如織物般的表麵肌理,賦予其更為豐富的色彩關係,在不同的場景中都能夠張弛有度,產生流動愉悅的視覺感受——將線織成夢,由簡潔自然過渡至豐富,將HUXI乎兮外在的藝術顏值與內在產品的科技感融合。HUXI乎兮新的視覺識別,是品牌堅守本心的定義,將“自由去呼吸”的品牌主張更好地融入生活場景。

f68773ad2a49bc18851a5e1e8df1c273

包裝 不止是包裝

當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HUXI乎兮倡導“肌膚呼吸、身心呼吸、地球呼吸”的價值觀,從呼吸開始,放鬆下來,感受自由,低碳生活。在產品包裝的應用上,HUXI乎兮采取極簡風的設計,以可持續、關愛消費者為出發點,將環保由內到外付諸產品,采用白棉紙作為包裝袋材料,可回收再利用,減少對大自然的傷害。包裝袋可以作為衣物收納袋、包裝盒也可以作為物品收納盒,增加物品重複利用的可能,為保護環境增添助力。

1c015f5400d41b6c013a82184709dada

 “讓世界回到世界,把身體還給身體,請你做回你,自由去呼吸”。一直以來,HUXI乎兮都在傳遞健康、自由、綠色生活的理念,以優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對身心健康、自然生活的美好向往。現在HUXI乎兮更“呼吸”了,未來,HUXI乎兮將綠色發展與健康關懷的道路上持續探索,解鎖可持續時尚的更多可能。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