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重磅大賽,豐厚獎金!助力綠色設計年輕力量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28

去年,“碳達峰、碳中和”被首次寫入政府工作報告,積極推進碳減排,踐行可持續設計已經成為全社會的共識。

 

中國室內設計行業

首個綠色健康設計大賽

“傑恩杯國際綠色健康室內設計大賽”作為中國室內設計行業首個綠色健康設計大賽,由J&A傑恩設計發起,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指導,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主辦,並獲得了行業內外多位專家學者及高校、媒體、協會平台的關注與支持。

J&A傑恩設計董事長、總設計師薑峰先生表示,“J&A以實際行動將綠色低碳理念融入項目及日常運營中,並希望推動整個設計行業共同踐行可持續設計的發展道路,這正是傑恩杯國際綠色健康室內設計大賽的舉辦初衷。”

J&A傑恩設計董事長/總設計師薑峰先生

 

重磅評委陣容

扶持綠色設計年輕力量

“傑恩杯國際綠色健康室內設計大賽”專注於國內外室內設計行業綠色健康、可持續發展方向的教育、研究與建設等工作,踐行“發展綠色健康設計,創造美好城市空間”的理念,旨在表彰國內外對綠色健康設計有所貢獻的個人與團體,大力推進國內外行業綠色健康設計發展的年輕力量。

大賽特別邀請眾多學術界、建築界和室內設計領域的頂級大咖擔任評委。

圖片

 

頒獎現場

新星脫穎而出

曆時一年多籌備,7月25日上午,“傑恩杯國際綠色健康室內設計大賽頒獎禮”在2022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開幕式上圓滿落幕。

圖片

圖片

△活動現場

自大賽2021年7月1日啟動以來,社會各界踴躍投稿,截至2021年9月30日,共收到數百個作品,經初審、專家評審、網絡評審等環節,最終產生一、二、三等獎及網絡人氣獎共20名。

 

深圳市家具行業協會主席侯克鵬,SIID深圳市室內建築設計行業協會會長於強,J&A傑恩設計聯合創始人/董事冉曉鳳上台為一、二、三等獎獲獎設計師頒發證書、獎杯以及獎金支票。

△J&A傑恩設計聯合創始人/董事冉曉鳳為活動致辭

 

△深圳市家具行業協會主席侯克鵬(左)為一等獎獲得者頒獎

 

       圖片

△SIID深圳市室內建築設計行業協會會長於強(右一)為二等獎獲得者頒獎

 

圖片

△J&A傑恩設計聯合創始人/董事冉曉鳳(左一)為三等獎獲得者頒獎

 

獲獎者感言

“積極踐行可持續理念”

獲獎選手們表示,很榮幸能參與大賽,和來自全國各地的設計師們交流探討。作為設計師,通過這次大賽,對可持續設計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認識,未來的項目實踐中,也將在空間設計、材料運用等方麵更加有意識地融入綠色健康理念,打造更低碳環保的空間環境。

圖片

△獲獎選手接受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記者采訪

 

J&A傑恩設計

用設計讓城市逐綠生長

J&A傑恩設計作為本次賽事的發起方,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可持續設計理念的踐行,不斷探索和嚐試,將碳中和目標下的可持續設計全麵融入企業戰略和核心業務。

通過建立SID可持續創新實驗室,與高校進行聯合研究,參與行業相關標準編製,在企業內部開展專項培訓等工作,將可持續設計理念融入項目實踐和企業日常運營中,以實際行動助力碳中和目標的實現和城市的可持續發展。

标签:綠色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