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凝心聚力,再鑄輝煌”!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勝利召開

作者: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2-28

2月25日下午,主題為“凝心聚力,再鑄輝煌”的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深圳市福朋喜來登酒店隆重舉行。

出席本次大會的領導和各界朋友有:中共江西省駐深單位黨委書記、省政府廣東(深圳)辦事處黨組書記、主任賴曉嵐,深圳市江西商會副會長、深圳市亞創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呂子淇,深圳市江西商會副秘書長周慧萍,深圳市江西商會法律財稅金融分會執行會長徐江華,深圳市江西商會物流聯合會秘書長羅春林,經濟晚報駐粵港澳大灣區記者站站長邱雲峰,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設計藝術顧問洪德成、袁小宜等。多家兄弟商協會發來祝賀。

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會長鄭福明,第一屆會長盛思民,執行會長趙華、萬文拓及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理事和全體會員代表共百餘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副秘書長餘海燕主持。

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成立於2016年,由第一屆會長盛思民聯合眾多贛籍設計同道發起成立,秉承“奉獻、平等、分享”宗旨,以實現在深贛籍設計從業者的知識分享、資訊共享方式,最終帶動江西設計行業整體水平提高,促進贛籍設計業者素質的提升。

本次大會分兩部分舉行。

大會第一篇章是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會員大會。下午3時整,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隆重開場。

首先,第一屆秘書長夏天代表第一屆理事會,做《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及《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一屆財務報告》。

會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以上《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和《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一屆財務報告》。

隨後,第一屆會長單位、深圳市盛堂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設計總監盛思民就第一屆理事會工作進行總結發言。他對第一屆理事會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真誠感謝了各理事會成員及秘書處的工作付出,並勉勵全體會員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要永葆初心、目光長遠,做有為之商,更要做有德之商。

在盛會長帶頭倡議下,現場各位會員紛紛踴躍發言。大家暢所欲言,介紹自己、分享感受,將大會氣氛帶向熱烈的高潮。

接下來,在盛會長主持下,根據選舉辦法,會議選舉產生了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理事會和監事會。

大會最終選舉鄭福明當選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會長;盛思民、李水平、羅克淇、陳潔新、成正民、劉富生等當選第二屆名譽會長;豐永卿當選監事長;曾九和、饒建平、吳德生、冷元寶、遊長江、崔永健、鄒建平、鄭俊華、劉詩偉、謝宇玄、魏勇、鄒紅英、占仁才、曹明輝、宋軍、劉冬平等分別當選副會長。由鄭福明會長提名,第二屆理事會一致同意聘任夏天為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秘書長。

新當選會長鄭福明先生現場發表了誠摯熱烈的就職講話。

他表示,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在廣大會員的熱心參與和大力支持下,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此順利召開,首先對所有關心、支持和幫助換屆籌備的會員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選舉我擔任第二任會長,這是大家對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在深感榮幸的同時,更覺責任重大。今後,我將秉承協會宗旨,和協會班子成員團結一心,和理事會成員一起共同努力,充分發揮全體會員的共同智慧,不斷開創協會工作的新局麵。

鄭福明會長強調,接下來,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將努力做好橋梁紐帶和服務工作,積極開展好社會公益活動,尋找深圳設計產業共同發展的結合點和突破點,整合資源、合作共贏。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為協會健康發展出謀劃策,以協會換屆為契機,把握時代商機,高效發展,互幫互助,開創江西設計新局麵。

鄭福明會長還介紹,2023年,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組建了一係列專業性的行業委員會,以加強各個行業的深度鏈接。

各委員會及部委主任分別是

建築委:深圳華昇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德生

學術委:深圳市具奇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鄒建平

工程委:深圳市德勤建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饒建平

工裝委:深圳市臻品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鄭俊華

家裝委:深圳市華上生活實業有限公司設計總監謝宇玄

園林委:深圳市華彙藝園林規劃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鄒紅英

各位部委主任中,德勤建工集團董事長饒建平作為工程委主任,對委員會的組建給予了大力的支持與配合。德勤建工總經理丁仕軍作為代表發言,向大家簡單介紹了德勤建工集團並分享了參與行業委員會籌備工作的體會與感悟。

深圳市德勤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德勤建工集團)成立於2013年,注冊資金10800萬元,總部坐落於深圳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豪威科技大廈7樓,辦公空間2000餘平,集團旗下現有廣東迪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德勤門窗幕牆工程有限公司2大子公司,是一家集裝飾設計、工程施工、材料研發於一體的大型建築裝飾服務企業。

大會第二篇章是盛大的理事就職授牌與頒獎儀式。各位領導嘉賓與我會會員以及眾多在深贛籍各界鄉賢、商協會嘉賓參與本次活動,同聚一堂。

會上為理事會各位成員舉行了盛大的授牌儀式。

名譽會長 盛思民 李水平 羅克淇 陳潔新 成正民 劉富生

監事長 豐永卿   授牌嘉賓 呂子淇

副會長 劉詩偉 謝宇玄 魏勇 鄒紅英 占仁才 曹明輝 宋軍 劉冬平

理事 李定洪 梁金華 敖華軍 張雪剛 張 華 程發興 杜吉淩 徐澤洋 肖豪城 藍先來 鄧昌有

理事 黃友華 艾 偉 鍾 靈 黃 傑 李仁興 陳 斌 周世祥 李祖文 項謝俊 範 宇 裴福興

理事 張水才 塗冬明 丁 勝 塗美婷 唐 濤 黃 彬 謝寶劍 施誌祿 曾 翔 李 堅 饒誌標

工程委:饒建平 工裝委:鄭俊華 

萬文拓、趙華、李水平榮獲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一屆特殊貢獻人物獎。

第二屆優秀青年設計師 裴福興 陳 斌 黃 傑 楊道淨 盛鬆華 艾 偉 黃景或 王先秋

張小鍾、劉水燕、張雪剛等共16位會友同仁榮獲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第二屆優秀青年設計師。

頒獎儀式後,舉行了精彩的晚宴,華彙藝園林鄒紅英女士、小快裝配丁強先生進行了現場分享。

協會還特別為第一季度生日的會員舉辦了溫馨的生日會。伴隨著悠揚的樂曲,現場洋溢著隆重熱烈、喜慶祥和的氛圍,協會同仁與到會嘉賓們興高采烈、共敘鄉情,共話未來!

本次大會在一片歡聲笑語、相互祝福聲中圓滿閉幕!感謝過去我們一起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和由此收獲的喜悅和成功。這次會議會風務實坦誠,體現了在粵贛商精英的商道智慧和務實精神;並共同倡導以熱愛協會、奉獻協會的主人翁態度參與協會建設,讓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的旗幟在鵬城高高飄揚。

“凝心聚力,再鑄輝煌”,讓我們一起乘著二十大新時代的夢想之船,不忘初心!奮進征程!一起去創造我們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讚助單位名錄

冠名單位:深圳中壹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深圳市德勤建工集團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1、深圳市富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2、深圳市華彙藝園林規劃設計有限公司3、深圳市國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4、小快裝配5、深圳市珍品文化有限公司6、深圳漢金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大會晚宴酒水由深圳市珍品文化有限公司讚助

再次感謝以上各熱心單位對深圳市江西商會設計產業分會的支持!

标签:江西商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