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領銜無主燈時代 | 沐光無主燈品牌發布會暨全國首家旗艦店開業盛典圓滿落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22

當點亮家居的基礎功能升級為深度融合家居氛圍,家裝無主燈時代,千億級市場風口將走向何方?3月19日,電工巨頭公牛集團旗下沐光無主燈品牌發布會暨全國首家旗艦店開業盛典於廣州中山圓滿落幕,這場彙聚行業大咖、國際大師、業內領袖的品牌盛典,無疑成了業內焦點。沐光無主燈更是通過這場品牌盛事,向業內外揭幕了其對無主燈品類的市場規劃,並通過首家旗艦店為端口,展示了沐光無主燈對未來家裝照明係統的深度認知。

LOK_6656

 

行業大咖齊聚 問道無主燈照明新風口

本次“沐光無主燈品牌發布會暨全國首家旗艦店開業盛典”作為公牛集團與照明行業內的年度盛事,邀請了古鎮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阮誌力、公牛集團董事長阮立平、星光聯盟集團董事長區庚權、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君智戰略谘詢董事長謝偉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秘書長王卓、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特約常駐設計師賴旭東、住小幫家裝平台營銷總監李琦等一眾領導與嘉賓們出席,並在會議上帶來了精彩的觀點分享與思想碰撞。

edc082b6222ffdfaa51dce662be1f72

公牛集團董事長阮立平現場致辭

 

公牛集團董事長阮立平在現場致辭中闡述了沐光無主燈品牌堅持的初心:“照明的本質其實是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與品質感”。阮總表示,無主燈弱化了燈具形式感,更加關注燈光的本質,為用戶帶來更純粹自然的光照氛圍體驗,也讓業內外重新審視家庭照明的未來趨勢。

M4U02908

古鎮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阮誌力出席活動

 

廣東中山古鎮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阮誌力在發布會現場代表古鎮黨委、政府對本次活動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從中山古鎮當前整體發展及家居建材類整體趨勢著手,傳遞了對行業未來的期許。在發言中,阮誌力對沐光無主燈品牌以國際化的設計、卓越的品質、智能的體驗引領行業發展十分認同,並表示政府層麵也期待與這樣的品牌合力,共同引領古鎮照明產業向品牌化、規範化、數智化升級。

微信圖片_20230320103240

星光聯盟集副總經理鍾超致辭

 

隨後,星光聯盟集副總經理鍾超上台致辭,他表示沐光無主燈品牌旗艦店入駐星光聯盟,標誌著公牛集團在發展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星光聯盟將與沐光無主燈強強聯合,推動沐光無主燈品牌不斷發展壯大,為全國各地經銷商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並為燈飾照明行業蓬勃發展做出最大貢獻。

大師設計亮相 成就行業領航之作

沐光事業部負責人江錦標現場揭開了沐光無主燈最新係列的神秘麵紗,全麵解析了沐光無主燈品牌旗下的大師係列、匠人係列以及沐光MOS無主燈智控係統的核心優勢。

沐光無主燈品牌的成立,是基於對用戶體驗的深度剖析。此次發布的全新新品,是沐光團隊遍訪全球知名燈光設計大師,與國際大師攜手,獨創更適配各式簡約家裝風格的全屋燈光方案,並打造達到博物館級光效,融入國際大師設計理念的重磅產品。

LOK_7023-202303122011163431-5ac612ab332c7-16882216-簽到合影1679211179588

沐光事業部負責人江錦標解讀沐光無主燈

 

作為公牛集團的一級戰略業務,沐光無主燈斥數億作為啟動資金,在華南、華東建設兩大自主研發製造基地,配套行業領先的光學實驗室,以確保沐光的產品品質行業領先;與此同時,沐光無主燈還邀請了曾主導巴黎聖母院、杭州大運河、都江堰照明規劃並出任全球150多個“城市照明總規劃”首席設計師的羅傑·納博尼作為沐光首席燈光顧問,聯合打造符合現代家庭照明需求的燈光方案,配合沐光自主研發的智能光效係統,為千萬家庭提供更為豐富的光效場景與家庭氛圍體驗。

M4U03102

沐光首席燈光顧問羅傑·納博尼現場在線發聲

 

背靠公牛集團9年照明產研積澱,8年智控係統研發沉澱,20年電工照明行業經驗,沐光無主燈品牌及旗下所發布的全新係列產品,將以遠超行業的高標準、高要求,打造無主燈高地,成為未來照明係統的首選。

 

觀點精彩紛呈 領銜家裝照明新時代

作為深度了解終端照明需求的行業設計大咖——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特約常駐設計師賴旭東為沐光無主燈現場助陣。賴旭東通過當前家裝趨勢與年輕一代風格趨勢著手,通過燈光與家居氛圍的關係、光源品質與環境的關係、智能光效與場景體驗等多種關係中,論證沐光無主燈符合當下家裝的核心主流照明需求。

LOK_7062-202303122011163431-5ac612ab332c7-16884687-開業盛典1679211262608

賴旭東分享未來家裝趨勢

 

此外,賴旭東更在現場分享了其多年來在家裝設計中的無主燈經典案例,並表示此前的無主燈市場,產品品質參差不齊,標準相對缺失,而沐光無主燈品牌的發布,無疑將成為國內家居照明係統的有利選擇。賴旭東表示,期待未來沐光無主燈品牌及產品全麵進入市場後,能夠領銜更具風格、更智能化、更高級的照明行業發展趨勢,為中國家庭帶來更多高品質的生活體驗。

LOK_7094-202303122011163431-5ac612ab332c7-16885850-開業盛典1679211303497

圓桌會議精彩觀點不斷

 

而在隨後的現場大咖圓桌會議環節,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君智戰略谘詢董事長謝偉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秘書長王卓、住小幫家裝平台營銷總監李琦共同上台,探討無主燈品類的廣闊前景。幾位大咖以“對沐光無主燈的期許”、“沐光為行業帶來的變革”、“沐光未來對終端的洞察”為三大方向,圍繞無主燈市場發展趨勢與市場現狀,勾畫了無主燈品類的未來市場,更通過多角度的分析,認可了沐光無主燈的突圍之路。從品牌實力到產品特色,從市場投入到消費者認知,沐光無主燈在全麵走向家裝市場後,將革新家裝照明的全新時代。

首個旗艦大店揭幕 沉浸式場景一鍵升級

沐光旗艦大店的開業盛典同樣成為了本次活動的最值得期待環節,作為沐光無主燈品牌對外展示的首個旗艦店,沐光旗艦大店呈現出了與傳統燈具終端店截然不同的態勢。除了集多種燈光方案展示、沉浸式智能燈光場景體驗為一體,沐光旗艦大店更是創新植入了全係燈光產品及智能係統演示、設計師沙龍等功能於一體,以多元化的專業無主燈旗艦展廳模式,打破了傳統照明終端的桎梏。

8d543b34456de0071140bb809d13595

現場剪彩儀式

 

隨著現場開業儀式的完成,現場前來參觀體驗的消費者人潮鼎沸,隻為一探沐光無主燈品牌帶來顛覆性照明體驗。可以說,此次開業的沐光旗艦大店塑造了一種全新的、以多種套餐化燈光體驗為特色的終端零售業態,是對照明零售業的一次全麵創新升級,更是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燈具消費體驗。

LOK_7235-202303122011163431-5ac612ab332c7-16894744-開業盛典1679220216148

LOK_7238-202303122011163431-5ac612ab332c7-16894745-開業盛典1679220219736

M4U03485

M4U03535

現場消費者沉浸式體驗沐光無主燈空間

 

結語

從強大品牌背書,到業內外鼎力支持;從大師級係統產品,到沉浸式終端大店;沐光無主燈品牌發布會暨全國首家旗艦店開業盛典帶來的無疑是一場顛覆業內的革新風暴。相信,在沐光無主燈品牌全麵進入終端市場後,其將掀起的不僅是照明體係的全新升級,更將引發業內外對照明產業及家裝趨勢的更深度思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