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3設計上海,立達信邀你與光對話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6-09

6月8日,為期四天的亞洲頂級設計盛事「設計上海」在上海世博展覽館盛大開幕。國內外優秀設計品牌彙聚一堂,共襄盛舉。

適逢“設計上海”十周年慶典,本次“設計上海”在規模與內容上都進行了全麵升級,從三大展館、兩大論壇、及豐富的設計活動等多維度探索東西方設計理念之間的融合與平衡,為廣大愛好設計的人士提供了一個靈感薈萃的交流平台。

作為中國原創設計實力代表的立達信一燈一世界,是全場吸睛無數的高光品牌之一。據悉,今年是立達信第五次參加“設計上海”,這次以【光愈·溫暖】為主題,精心搭建讓心靈與燈光深度交流的光影藝術場域,打造靜雅而詩意的東方古典意境,為每位到訪者帶來非凡絕倫的觀展體驗。

走進立達信一燈一世界展館空間,仿佛每一縷光都在對你說:慢下來,再慢一點。光之所及皆是邀請。邀你放慢腳步,放下生活瑣碎,以光為伴,沉浸當下。感受著詩意、暖意氤氳一室,心境也變得澄明而寧靜。

時隔3年,立達信一燈一世界再次出征「設計上海」,與國內外頂尖設計品牌同台對話,變的是對當代生活方式日漸深入的探索與思考,不變的是那份根植東方人文、用心做一盞溫暖人心的燈的情懷與熱愛。

立達信希望用光、用設計,傳遞一種自然、溫暖、靜雅的生活體驗,激發生活的更多可能性。讓一盞燈不再僅是純粹的照明工具,更是日常生活裏可以長情陪伴的“家人”和“知己”,它詮釋主人的審美和品味,也時時觀照著使用者的內心世界。

今年「設計上海」,立達信一燈一世界帶來的不僅有曆年經典作品的溫暖回歸,還有四款重磅新作驚喜亮相。更大膽的配色、更先鋒的設計、更極致的燈光體驗,無不讓觀展者欣喜,每一盞都是焦點。

據介紹,錦上·吊燈,乃立達信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下的創新之作,以盤繞的絲帶為靈感之源,突破性地采用天然竹材為原料,極簡筆觸,勾勒新的東方表達。

若水·吊燈,以光為媒,演繹山的起伏,水的綿長。當光影潺潺瀠洄一室,家居空間也有了藏山抱水、靜謐悠遠的豁然意境。環山繞水的舒柔造型,亦寫意“水無形而有萬形、水善利萬物而不爭”的大道之行。

映燭D400,設計靈感源於人類的第一把火,琥珀將火苗包裹住,留存至今,象征希望和永恒。無需點亮,已然熠熠生輝,充滿歲月靈韻。

映石·桌燈,是燈,也是空間裏精致擺件,精選德化白瓷一體成型,小小身形滿載自然與工藝的魅力。是床頭、邊幾、茶空間,溫暖而治愈的小確幸。

在立達信一燈一世界的設計理念裏,燈光最重要的從來不是亮度,而是能撫慰人心的“溫度”。立達信將自然之美、東方之韻,融於光影,創作出一盞盞溫暖人心的燈,詩意雋永,靜雅婉約。

展會現場,立達信智慧生活事業部總經理楊小燕(Kellen)接受采訪,分享了立達信一燈一世界的品牌初心、設計理念、未來規劃以及本次展出的新品亮點。Kellen表示:品牌會一如既往深耕東方人文、堅守初心、堅持原創,結合當代生活方式,將立達信積澱20多年的光學科技與東方美學更好地相融合。從而創作出更多更具藝術美感和體驗感的產品,以滿足更多生活場景的用光需求,匹配更豐富的家裝設計風格。

在「設計上海」的見證下,立達信一燈一世界再次展現出將東方人文精神融於當代設計,且又溫暖觀照當代生活方式的品牌魅力。立達信和眾多國內優秀設計品牌一起,讓世界再次看見了中國原創設計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标签:設計上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