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點進來看2023年度最潮展覽! -大白衛浴上海廚衛展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6-13

2023年度,上海國際廚衛展KBC正式開展。 本次⼤⽩以更⼤規模、更強性能的陣容,領勢衛浴超級爆品時代,打造年輕家庭理想之選,與業界同仁共探中國品牌的設計與品質之和諧共⽣。

以動線瀏覽展館,會有驚喜發⽣。

⼤⽩IP⾸次在展會上亮相。diiib有著紅通通的⽑發和⽩滾滾的⾝體,頭頂⼀彩⾊⼩環。 彩⾊⼩環象征著豐富的感知維度,是設計⼒、創造⼒,是溫暖擁抱世界;紅是茂盛的熱情,是跳躍的⽣命⼒,是不張揚的耀眼,也是破局:吸引你的第⼀眼;⽩是細膩的溫潤,是不斑斕卻豐盈,是⼀空萬有:是⽆限的可能性。

快來和超⼤隻的⼤⽩合照吧,他說,這個夏天,他希望和你⼀同度過。

七大藝術空間觀賞

①沐浴桃源境 | 中式套間

鬆柏垂落⾄鏡前,幽暗燈光與清透琉璃,柔和燈光下,如⾦⽟珠璣,不失為⼀處桃源沐浴境。

②少⼥新世界 | PINK套間

以藕荷⾊係為基調輔以柔軟溫和裝飾,褪去傳統浴室在刻板印象中常存的冰冷屬性,展現出全新⽣命⼒,舒適與靈動兼備。

浴室櫃材料選⽤優質⾼嶺⼟1280°C⾼溫燒製,輕柔⾊澤搭配律動弧線,慵懶優雅,充盈著從浪漫南法飄逸⽽來的溫柔⽓息。

夏夜歸來,卸下⼀⾝疲憊,享受此刻浮⽣若夢。

中式&PINK套間設計師:張建武,秉持“造物於⼈,⼈於物上”的設計理念,係《夢想改造家》設計師和中國設計星2022-2023-星學院特聘導師,曾獲第23屆中國室內設計⼤獎賽全場⼤獎、APIDA⾹港亞太室內設計⼤獎等。與⼤⽩合作過《⺟親的房⼦圖書館》機場館。

③理想主義對抗者 | ⼩⽶套間

圓潤設計的保時捷壁掛⻢桶,⽶家S1係列產品與電熱⽑⼱架。

城市⽣活家將對家居的想象融⼊空間,精於研究、不浮躁卻⼜滿腔熱忱。

⼩⽶套間設計師:周通,福建省知了學社-聯合創始⼈,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會員。曾獲2021APDC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評審團特別獎、2020APDC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獎等。

④智慧者殿堂 | 智享套間

⼤⽩的浴室美學依舊,但也期待著使⽤者的⽣活智慧。

產品是這個套間的亮點。擁有著⾏業⾸創:⼤⾯積炫彩呼吸氛圍燈的⼤⽩予光⾯盆⻰頭、獲得IF獎的⼤⽩予光恒溫淋浴花灑、隱藏式⽔箱的同時實現零⽔壓衝⽔的⼤⽩幻影壁掛智能⻢桶。

這個套間,是智慧與低調的代名詞。

智享套間設計師:蔡雯雯。

⑤偶做⽔中仙 | 禪翼套間

平滑曲線,由深⾄淺,燈光被隱匿。晚間歸家,步⼊珠簾⽔幕,這是獨屬於你的詩性時刻。

萬象⼭海,天地韻律。

禪意套間設計師:鄭展鴻,ESD竤⽂建築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中國建築裝飾學會室內設計分會 IID—ASC理事,曾刊作品於⾹港視界出版《詮釋新古典》《頂級樣板房》等。

⑥都市遊牧⽣活 | 樂活套間

像是內斂沉穩的三⼗歲都市男⼥在發出邀請,他告訴你,每個⼈的⼈⽣課題都不相同。

極簡設計、提供SPA服務的⻢桶與量⾝打造的浴室櫃,減少堆砌、剝離雜念之後的鬆弛簡單,這是他的選擇。

樂活套間設計師:盧萬祥,秉持“好的設計,帶來好⽣活”的理念,致⼒於商、住類空間的整體策劃 和設計,堅持內容價值雙向並⾏的設計思維,純粹⽽深⼊的探索空間,⼈與⽣活的關係哲學。

⑦核⼼武器 | ⻢桶試⽔區

穿過智享空間,終於得以⼀窺⼤⽩的核⼼武器。

⼤⽩新⻛智能⻢桶,其外觀設計令空間意蘊豐滿。

四季恒溫的座圈、深呼吸的新⻛係統、緩解壓⼒的韻波按摩,它的存在證明:便利卻緊張的都市⽣活

和鬆弛的精神世界並不⽭盾。

為了這款屢次斬獲國際⼤獎的⼤作,⼤⽩定製了特殊裝置,各位看客在現場就能體驗⻢桶新⻛淨化空⽓的全過程。

此刻夏條綠已密,六⽉上海的diiib⼤⽩品牌空間內討論熱烈。君⼦學以聚之,問以辯之。每⼀次對話與交流,每⼀份不同的感知,都是⼀回合的美麗碰撞。同⾏業研究者、媒體⼯作者、關注者之間以真⼼相碰,探討⼯藝探討設計,交互思想電波,輕鬆⾃在,年輕正當時。

在熱流湧動的躁動季節⾥,⼤⽩衛浴產品的極簡設計、流暢曲線、清淡⾊彩,觀感舒適讓⼈禁不住想舉起⼤⽩花灑從頭到腳澆個爽快。

⾝處空間內,為柔軟觸感所包圍,愜意和鬆弛是最⼤感受,⽽這也正是diiib⼤⽩衛浴想通過產品傳達 的品牌理念。品牌理念與產品設計恰似光與影,雖此刻僅能瞧⻅後者,但卻能在其所有處感知前者。 年輕⽽豐盈,時髦⽽低調。這是⼤⽩在⽔泥森林中,造的⼀⽅獨特居室。

标签:大白衛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