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愛彼迎獨家:住進倫敦時裝周“最新單品”—— 英國潮牌House of Sunny的多巴胺世界

作者:佚名 來源:時尚芭莎 時間:2023-09-14

【時尚芭莎網訊】時尚芭莎

House of Sunny是明星街拍大片中的常客,它定義著新一代IT Girl,也讓時尚對每一個人觸手可及。此次,品牌創始人Sunny Williams將House of Sunny最具標誌性的明亮配色與印花設計應用到愛彼迎獨家房源中,打造了一個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奇幻色彩空間。每個房間的設計靈感均來源於一件House of Sunny的代表性時尚單品,其中不乏Sunny即將在倫敦時裝周上發布的全新係列。這個獨一無二的美學空間,將成為愛彼迎「大師設計」特色房源分類下的又一匠心之作,歡迎全世界的時尚ICON們前來沉浸體驗。

作為此次愛彼迎獨家房源的房東,Sunny Williams分享道:“House of Sunny用精巧奪目的色彩詮釋著多元文化,我們從建築、室內設計領域汲取靈感,也在旅行、家居和美學中發現熱愛。歡迎大家住進這款獨一無二的‘最新單品’,沉浸感受時尚潮流與特色住宿的完美融合。”

2023年9月22日,兩位愛彼迎用戶將有機會免費入住“Sunny的家”,享受超乎想象的時尚之夜,甚至有機會與房東Sunny麵對麵來一場關於設計的走心對話。更多精彩體驗包括:

穿過一片被植物覆蓋的綠洲,走進這座時尚空間,其設計靈感來自於House of Sunny的大熱單品霍克尼針織裙,獨特的綠色漩渦印花受到眾多明星的喜愛;

臥室的豪華大床被紅橙波浪環繞,迷幻交織,似山似水,這明豔溫暖的空間設計效仿了落日針織開衫上如夕陽融化般的絢麗色彩;

在衣帽間試穿House of Sunny全新設計係列,不斷變化的夢幻光芒分別對應著五件潮流時尚單品的別致色彩,如夢似幻,極具互動性;

在奢華的紅色浴室中洗去疲憊,整個空間鋪滿現代感十足的酒紅色瓷磚,致敬品牌代表性單品La Belle印花裙。

走出展廳,房客還有機會探索繁華的哈克尼街區,在倫敦最負盛名的餐廳享用晚餐,穿梭於歐洲最大的哥倫比亞街花卉市場,在熱鬧的百老彙市場品嚐當地特色佳肴,收獲豐富多元的文化體驗。

每個熱愛時尚的人都能將街道變成TA的秀場。2023年9月20日淩晨1點,“Sunny的家”將在愛彼迎獨家房源活動頁開啟搶訂,等待它的時尚幸運兒。*

此外,“Sunny的家”將於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向公眾開放參觀。想要一睹時尚靈感空間的大家,可以提前通過相關活動頁麵預訂參觀時間,或於當天現場排隊進入參觀。

*此次一晚的住宿體驗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搶訂,僅適用於搶定成功的一名房客及他/她的一位同行客人。此活動非競賽或抽獎性質。搶訂成功的用戶需自行承擔往返倫敦的交通費用、旅行證件等。此房源為房東獨立所有和運營。愛彼迎已支付House of Sunny的相關費用。

标签:愛彼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