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十年昱粉故事丨從用戶到日立合作設計師,一路同行,溫暖相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9-21

十年的成長,無論是對於一個品牌,還是對於一個人來說,都彌足珍貴。它足以容納變化、孕育深度、承載期許;它裏程碑式的儀式感,指引我們回望來路,更示意著一次嶄新的啟程。

用戶的故事即是最好的品牌代言,在十年的時間長河裏,與日立中央空調有關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為此,日立正式啟動“十年·昱見理想家”活動,從396萬家庭用戶中尋找使用日立中央空調超過10年的老用戶,旨在從一個個平凡而溫馨的故事中,收集日立中央空調陪伴老用戶的美好時光。

本期“十年·昱見理想家”,讓我們走進日立中央空調十年老用戶 、十年合作家裝設計師 趙國霞女士的家中,一起聆聽相昱十年的點滴溫馨回憶。

 

因設計,而相識

設計師是一個自帶魅力的群體,像是茫茫宇宙中的發光體。外表有著“清冷獨立”氣場的趙國霞女士,內心潛藏著一顆熱愛生活、崇尚設計美學、妥帖細膩的心。

作為一名設計師,趙國霞女士的性格裏,有著女性設計師獨有的溫柔與細膩,卻又兼具不尋常的激情與力量。她認為:家居空間處處藏著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每個空間都是因為住的人不同,習慣不同而變得獨一無二,但每個空間承載的東西都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

所有對美好的追逐,都“始於顏值,忠於品質”,一見傾心的外觀之後,在科技賦能下讓居家生活舒適健康才是趙國霞女士與日立中央空調相伴相知十年的前提。

“為用戶打造舒適而美好的居家環境,定製家居生活之美,是作為設計師對不同用戶需求的個性化滿足。而尊重不同的美學形式,滿足用戶的多樣需求,也是日立中央空調一直的追求”,趙國霞女士如是道。

以生活空間為載體,讓理想生活照亮現實。日立中央空調,憑借強大的產品陣容和先驅性技術,賦予裝修更多的想象空間,賦予生活舒適美好。這正是越來越多用戶堅定選擇日立的原因,也是眾多設計師對日立中央空調格外偏愛的原因。

 

因品質,而認可

好的品質是源自於時間、經驗的沉澱與磨礪。作為一名設計師同時也是生活的體驗者,趙國霞女士很重視家居空間的質感和舒適度。

“日立中央空調也是我用心經營空間和生活的一部分,比如高溫天氣,安裝新風係統後,既能享受室內空調的涼爽,又能同步呼吸到新鮮空氣,並且下廚也不悶熱;同時搭載3d出風口,出風柔和不直吹人,對老人小孩簡直不要太友好了;還有大家最關心的噪音問題,日立采用多重降噪技術,營造20分貝高品質靜音環境”。趙國霞女士讚歎道。

 

基於日立中央空調帶來的良好體驗,趙國霞女士還向自己的業主推薦。她表示:“從我的個人體驗來講,日立中央空調的品質符合我的預期,符合一個高端家電的氣質。在設計時我會推薦業主選擇日立中央空調,他們對日立的舒適性和設計感也是一致認可。”

 

對於日立中央空調而言,品質不僅是用來留住老用戶的“金字招牌”,也是延續品牌生命力的基石。隻有從質量根本出發的產品,才能真正溫暖每一位消費者的心!

 

因服務,而感動

除產品外,趙國霞女士對日立中央空調的服務也讚不絕口。“在安裝之前,日立中央空調專業人員就多次來量房,給出設計方案,完全不用我們自己操心。”並且在這10年間,趙國霞女士家的這台中央空調一直在正常使用,沒有出過什麼問題,也從沒有維修過。

日立中央空調經久耐用的優秀品質,不但源於產品本身的匠心打磨,與售後定期維護保養也密切相關。每年專業人員的定期清洗和深度保養服務,既有效的阻止各種細菌疾病的傳播,又能保證空調使用壽命。

 

10年,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品質。未來,日立中央空調將繼續以用戶需求為本,創新科技、鍛造品質,用真誠的服務贏得用戶信賴。日立十年,一路陪伴,一起成長!

 

十年老用戶 持續招募中

目前,日立中央空調“十年·昱見理想家”活動用戶招募仍在火熱進行中,經審核認證通過的十年老用戶,即可獲得日立中央空調官方服務團隊免費上門清洗服務,更有免費智能設備IEZ Ⅰ升級等福利相贈;參與十年用戶故事拍攝,分享自己與日立中央空調的點點滴滴,還可獲得永久免費清洗、五折換新機等更多驚喜服務權益。

标签:日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