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LG vs6係列“敲一敲”大容量對開門冰箱:用鮮活科技升級多麵美好生活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08

想海量存儲還想高端顏值,想智能多效又想節能低耗,消費者心中的理想冰箱是什麼樣的?36氪X後浪研究所調研發布的《年輕人冰箱報告》顯示:一台傳統儲鮮冰箱,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消費者更青睞於容量大、保鮮強、無異味、抗菌除菌、分區多、智能化的儲鮮環境。來自奧維雲網的23Q1《中國冰箱市場總結》也指出,600L+大容積產品占比持續走高,線下占比增至27.0%。基於這一現狀,為了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大空間+多功能高效能”的冰箱使用需求,LG於近期推出了沿襲其“敲一敲 透視窗”創意黑科技的全新升級禦冰係列冰箱,旨在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個性化的智能家居生活。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06adc44cb8ad886367a0b89db0759a41.png

在儲鮮家電的發展史上,LG作為健康家電的領航者和倡導者,可謂是濃墨重彩,大寫春秋。自2005年LG為中國市場引入了藝術冰箱的概念、到黑科技“透視冰箱”的研發成功、高品質保鮮的多維風幕冰箱的異軍突起、個性組合獨特格調的奐然係列冰箱的精彩亮相,再到全新升級的大容量、多功能、滿足家庭多樣化場景使用的LG敲一敲係列冰箱的問世,LG始終深思遠慮,專注健康科技,還諸於健康生活。LG敲一敲禦冰係列對開門冰箱共有三款機型,分別是暮色黑、熒潤白、星光銀款,其中暮色黑和熒潤白2款冰箱個性配置了智能製冰係統。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f8e84bca48d690d3954e13ac09a650bb.png

▲635L大容量S653MEP87D對開門製冰冰箱(暮色黑款)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3d3cd8f95a8357ea19149cc11180acc8.png

▲635L大容量S653MWW87D對開門製冰冰箱(熒潤白款)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1c9fba99e78ff0c5a75e034fbc152a6f.png

▲655L大容量S653MPY33D對開門冰箱(星河銀款)

 

 

LG敲一敲大容量對開門冰箱 美好生活“敲”然而至

每天和“敲一敲”互動,輕敲兩下,透視即亮。眾所周知,LG專利原創的“全景透視窗”設計,用戶僅需在透視窗上做出簡單的“敲一敲”動作,無需打開整個冰箱,肉眼即可觀察到冰箱內部儲物情況,提升日常使用冰箱的樂趣以外,在實用性方麵也減少了不必要的開門次數,從而有效減少冷氣流失和能源損耗,最大程度保障冰箱內食材的新鮮度。

LG敲一敲對開門冰箱在沿襲上一代創意“敲一敲 透視窗”黑科技的基礎上,大膽啟用新一代全景透視窗,較之前提升了23%可視麵積,給用戶帶來更為寬闊的視野感官,冰箱內部物品一目了然,新鮮看得見,生活更輕鬆。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90c6350716764d4d84fb2fdf3a4ac94a.jpg

 

LG鮮活科技 升級多麵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縱享“冰趣“。令人驚喜的是,TA不止是一台冰箱,還是一台可供用戶隨享隨用的超級冰吧,家中盡享“冰趣”自由,三種冰品模式,冰塊冰水碎冰自由切換隨心取用。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21d9f0b8ee7c65515fd868f558fef5ea.png

LG設計師在LG敲一敲禦冰係列製冰機冰箱的製冰速度和健康保障的考量方麵,可謂是頗費心思。貼心設計的內置大容量蓄水盒,可放置4L純淨水,可拆卸取出便攜清洗。無需外接水管,空間擺放皆不受限製;製冰機與儲冰室合並嵌入技術的使用,大大減少冷凍室儲物空間占用,並采用獨立風道供冷,使得製冰更快速,冰塊儲存更安心;出水口貼心配備UV Nano紫外線殺菌係統,有效滅殺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埃希氏菌等冷藏食品攜帶病原菌,殺菌率達99.99%,為用戶帶來安心無憂的冰飲享受,堪稱市麵上製冰機天花板。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b8b0e3c7e27451770c4d7020f62372c0.png

美好生活,時時領“鮮”。在食材的保鮮能效方麵,LG敲一敲對開門冰箱同樣表現得能抗又能打,多重領“鮮”科技主動出擊,快速精準鎖鮮。

首先,三套風路係統各司其責互不幹擾,DoorCooling®& Multi Air Flow多維風幕係統,門體上方加設自上而下的冷風風幕和內部多重冷流均勻送風,形成多維風路立體循環,層層冷氣均勻環繞,鮮存食材水潤新鮮如初,為家人築就新鮮健康的食材保障。製冰機係統,擁有獨立風道供冷,製冰更快速、冰塊儲存更安心。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33769336501682956f96e10264850ef1.png

同時,該係列冰箱同步搭載Hygiene Fresh+抗菌淨化係統,通過光觸媒和UV光波照射、4步精密過濾,強力主動吸附風機,時刻保持新鮮內環境。經中國家用電器檢測以大腸埃希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為測試對象,抗菌率高達99.99%,對異味淨化效果達到90%↑。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10feacb658d6979341d6261baa887879.png

再者,加之金屬鮮冷內壁&蔬果保鮮抽屜的投入使用,金屬材質內壁更有助於冷氣留存,均勻傳導冷流,冷藏變得更高效快速,食材更能夠及時鎖鮮;蔬果保鮮抽屜的使用,時時精準控濕,實現恒溫恒濕,減少蔬果的水分流失,嗬護果蔬新鮮水潤,營養口感不減分。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3c95bd0f1ede245bb23dea0cd79ee58d.png

美好生活,內外皆美。容量升級,向美而生。“一台好的冰箱,囤的越多安全感越足。”36氪X後浪研究所《年輕人冰箱報告》超6成受訪者表示需要更多冷藏/冷凍空間,對於希望增加的這部分空間,61.5%用來承擔著囤食物的主要作用,18.1%則用來存放年輕人的快樂源泉冰鎮酒水飲料,剩餘的部分用來存放化妝品。LG敲一敲對開門冰箱完美的滿足了以上需求,635/655L超大容量,分區合理布局,囤貨收納自由,滿足一家人至少兩星期日常食材所需。其中655L超大容量冰箱,還貼心配置了旋轉製冰盒、美妝小抽屜等收納區域。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34a09102103a19d35e0defe185d05560.png

有容更有顏。該係列產品采用至簡純平的設計,格調優雅可融入多種現代家居風格。87D熒潤白款,在金屬麵板的基礎上創新添加了珠光層及雲母粉,打造出溫潤流轉的珠光效果,柔潤觸感,更抗指紋、抗氧化、抗光折射,曆久彌新。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eec627bbcf861c2d50c61435cf69bdf8.png

美好生活,安心無憂。內核強大,穩定輸出。作為“冰箱製冷係統的心髒”,LG 635/655L敲一敲大容量對開門冰箱搭載了LG自主研發科技的以澎湃動力、柔性配冷著稱的“智能變頻壓縮機”,帶動多重冷氣循環,控溫更精確,製冷更均勻更迅速,有效降低32%的能耗,其性能遙遙領先同行業。即使遭遇外界溫度變化,也可以自動調節工作模式,讓冷氣均衡覆蓋冰箱。同時因其直線運動從而有效減少了摩擦點,源源不斷提供強大動力的同時,使得噪音更小,讓用戶輕鬆靜享美好生活不被打擾。

品質與耐用性兼具,LG深諳其道。LG自主研發的智能變頻壓縮機,承諾10年包修品質保障,讓用戶安心使用無憂,這也是其深受用戶追捧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

http://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08/6438f63811642f8a24b18327ba0fcdaf.png

LG依托產業鏈優勢深耕中國市場近30年,始終堅持“為客戶創造價值,讓生活更美好”的經營理念,不斷探索智能高效的家電產品的同時,致力於給消費者帶來“生活可以更美好”的使用體驗。今年8月份,“LG可持續家園”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的亮相,也充分體現了其綠色生活的美好主張和高效能節能家居方案的研發實力,LG vs6係列作為LG“敲一敲”係列冰箱的新晉一員,其靈感正是來源於此。時值雙11,LG 敲一敲對開門冰箱,其中S653MWW87D(熒潤白款)為線上專賣,S653MEP87D(暮色黑款)、S653MPY33D(星河銀款)為線下專賣,已在京東以及線下賣場全麵開售。品質升級,價保雙11,到手價不高於12999元,與你一起喚醒健康活力,升級美好生活。

标签:L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