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智裝同學會·遊學紅螞蟻裝飾|一場高質遊學,賦能行業高端“圈層”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10

11月2日,來自全國各地兩百餘位裝企創始人、總經理在智裝同學會的組織下蒞臨行業標杆企業——紅螞蟻裝飾集團參觀交流學習。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1U2-0.jpg

2023年是市場遇冷的一年,行業的高質發展離不開互相學習和啟發。智裝聯合行業標杆企業紅螞蟻裝飾集團,組織本次遊學活動,意在打造頭部裝企行業交流平台,拓寬行業資源,學習行業標杆,為裝企發展注入新活力,助推行業高質量發展!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1V6-1.jpg

上午,智裝同學會來到紅螞蟻裝飾集團總部,依次參觀了紅螞蟻家居文化博物館、紅螞蟻工藝工法展區、高端樣板間、整裝展廳、樓定製展廳、主材展廳。深入了解紅螞蟻裝飾集團企業文化、管理規範、運營模式、施工工藝、設計規範以及售後模式。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L29-2.jpg

隨後,智裝同學會還參觀了紅螞蟻定製產業園,深入了解紅螞蟻裝飾集團的倉儲、物流、定製工廠。各地裝企同仁對紅螞蟻嚴謹的質檢體係、全屋生產定製、物流配飾係統和全球集采係統表示肯定,並由衷讚歎紅螞蟻裝飾集團雄厚的品牌實力。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2103-3.jpg

下午,智裝與紅螞蟻裝飾集團共同組織了本次遊學活動主題的交流分享論壇。就當下裝企麵臨行業的趨勢、企業發展、戰略布局等內容展開學習交流。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5415-4.jpg

論壇上,紅螞蟻裝飾集團董事長李榮先生表示,企業要從內因著手出發,圍繞自身企業的基因特性、價值觀、以及消費者需求來修煉企業內功,打造自我核心競爭力、增強企業耐力,從細微處著手,從細化各個管理流程、服務流程、品質交付流程的顆粒度開始,真正的落到實處,就能跨越周期,實現成長與飛躍。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3R3-5.jpg

隨後,智裝創始人秦漾東先生,就貝殼收購愛空間表達了自己的觀點。秦總認為在市場格局變動的當下,做家裝要“內功”,需要深思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智裝作為數字化的“工具”,串聯起整個家裝企業的運營、生產、服務的企業全生命線。但智裝又不僅僅是一個“工具”,更是一種“認知”,一個“圈子”。智裝深耕行業多年,有著得天獨厚的圈層優勢,在未來除了數字化產品以外,智裝還將在多個方麵為智裝的用戶賦能,為智裝用戶,打造一個高度垂直,高質量的“頭部裝企交流平台”,拓寬行業人脈,資源,提振行業認知,助推行業高質量發展。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F01-6.jpg

紅螞蟻裝飾集團執行總裁錢士亮先生就市場動態和企業運營的核心能力進行分享,詳細介紹了紅螞蟻裝飾集團多年來沉澱下來的關於品牌傳播力、獲客營銷能力、產品交付力、內部管理能力以及成本控製能力的經驗。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34Q-7.jpg

紅螞蟻裝飾集團信息總監高振宇先生,則分享了紅螞蟻數字化經驗,以及在紅螞蟻數字化過程中,有哪些重要的決策因素,並分享了智裝與紅螞蟻合作的細節點滴,高度肯定了智裝數字化產品及售後實施團隊對於紅螞蟻數字化落地中的重要助力。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3442-8.jpg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L40-9.jpg

在論壇數字化交流環節,智裝聯合創始人劉亞軍先生、智裝研發總監李昀先生分享了智裝的產品矩陣和產品構成,以及智裝天下和資金中台,對於裝企發展運營的重要作用和功能特點,為裝企數字化轉型優質的解決方案,為企業的數字化轉型注入新活力。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J22-10.jpg

盛家谘詢創世人趙宗寧先生,就裝企的組織與戰略思維展開了深度細致的解讀,為在座的裝企老板們打開了新的發展思路。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1a8-11.jpg

在討論會的圓桌問答環節,各位嘉賓就政策走向、市場發展、企業戰略、家裝數字化等方麵進行了分享與探討,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總結出實力和影響力都來源於沉澱,任何商業模式,回歸本質都是服務消費者。不管是哪家裝企,隻有保持初心和堅持創新,才能為每一個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5E3-12.jpg

11月3日,遊學活動的第二天,智裝同學會來到了,抖音第一家居軟裝品牌——喆倉倉儲。一家開在郊區倉庫力的軟裝家居店,抖音+小紅書,單月獲客683組。以現代顏值主義殺入8090後業主心中的家居軟裝店。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15Z-13.png

下午,分別由喆倉創始人——鄭海成,家裝新媒體獲客第一人——王浩,交流分享了喆倉的品牌定位與運營模式,深度交流學習了抖音小紅書的運營推廣獲客。

//images.sj33.cn/uploads/202311/142550B37-14.jpg

本次交流學習智裝不僅聯動了全國各地的頭部裝企,也構建起全國裝企以紅螞蟻為代表的頭部裝企友好交流的橋梁。

行業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家裝人的思考和前行,行業的思辨和學習也需要不斷的開拓和創新。智裝以身為責,構建起一個與家裝頭部麵對麵的學習交流的圈層和平台,共話產業發展,共謀行業布局,驅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為行業發展助力前行。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