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院校信息 >

內蒙古農業大學2007年藝術類招生簡章

作者:內蒙古農業大學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29

內蒙古農業大學成立于1952年,是自治區成立最早的本科高等學校,是自治區重點建設的院校,是國家西部大開發重點支持建設的大學,是國家55個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院校之一。內蒙古農業大學藝術類專業有藝術設計本科、裝潢設計與工藝教育高職本科2個本科專業和廣告設計與制作1個高職專科專業。2007年面向內蒙古、山西、河北、河南、吉林、湖北等6個省份招生。

一、主要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藝術設計制作、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和管理等單位就業的高級專門藝術人才。

二、招生專業及人數

專業名稱
學制
招生

人數
生源
分省招生人數
備注
內蒙古
山西
河北
河南
吉林
湖北
藝術設計
家具設計方向
120
普高生
100
4
4
4
4
4
校本部就讀
環境藝術設計方向
動畫方向
廣告設計方向
裝潢設計與工藝教育
廣告設計方向
60
中職生
60
 
 
 
 
 
職業技術學院就讀
室內與家具設計方向
廣告設計與制作
40
普高生
40
 
 
 
 
 
職業技術學院就讀

三、報考對象及辦法

1、符合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報考條件的內蒙古考生,須按內蒙招考信息發[2006]14號《關于印發<2007年內蒙古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運動訓練民族體育類、高職院校對口招生考生提前報名工作實施辦法>的通知》要求,持學校或所在單位的介紹信,于2005年12月20日―30日到本人戶口所在旗縣(區)招生辦公室進行網上報名并確認報名信息,領取《專業考試準考證》。考生憑身份證和《專業考試準考證》按規定日期到我校各招生點報名,參加專業考試。對未持《專業考試準考證》的考生,一律不予安排專業考試。

2、報名時需攜帶一寸近期免冠同一底片照片兩張,繳納報名費及專業考試費共150元。

3、其他省考生按所在省的有關文件規定執行。

四、考試時間、地點及科目

專業名稱
報名地點
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藝術設計(含家具設計方向、環境藝術設計方向、廣告設計方向)

廣告設計與制作
呼市:內蒙古農業大學(東區)逸夫樓
1月22-24日
1月25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素描   人物頭像

速寫   人物

色彩   靜物默寫

面試
通遼:通遼市招辦
赤峰:赤峰市招辦
裝潢設計與工藝教育(含服裝設計與工程方向、室內與家具設計方向)
呼市:內蒙古農業大學(東區)逸夫樓
1月22-25日
1月26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素描   靜物

速寫   人物

色彩   靜物

面試

注:1.專業考試科目:素描、速寫、色彩各占100分。2.面試考察考生設計基礎知識,其結果作為參考,不計入總分。

對于報考我校的專業考試合格的內蒙古考生,我校將于4月1日前寄發《文化考試通知單》。考生可在4月1日后登錄我校招生網(zhaosheng.imau.edu.cn)查詢。內蒙古考生也可登錄內蒙古教育招生考試信息網(www.nm.zsks.cn)查詢。其他省的考生按所在省招辦的相關規定執行,按各省公布的查詢辦法查詢。

五、文化課考試

凡持有《專業考試準考證》的考生到本人報名的旗縣(區)招辦領取《2006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準考證》。考生持《2006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準考證》按規定時間到指定考場參加文化課統考。

文化課考試科目如下:漢授藝術(文)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文科綜合;漢授藝術(理)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理科綜合。2006年起數學成績將在錄取時全部計入文化考試成績總分。

六、 錄取

1、內蒙古考生凡持有我校發放的《文化考試通知單》方可報考我校藝術類專業,經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根據高考文化課考試成績及考生志愿,按志愿優先由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2、山西、河北、河南、湖北、吉林的考生須參加所在省份省招辦組織的藝術類專業統考或聯考,且達到本科合格線,方可報考我校藝術設計專業,經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根據高考文化課考試成績及考生志愿,按志愿優先由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七、其他

1、考生旅費、食宿費自理,考試所用畫具自備。

2、新生入學后進行全面復查,發現政審、體檢、考試不符合招生條件或其中有作弊行為者,取消其入學資格。

3、學校設有咨詢電話及監督電話。考生有不詳之處,可與我校相關部門聯系,專業考試報名咨詢電話:0471-4309211,招生咨詢電話:0471-4314078,監督電話:0471-4309278。

學校網址:www.imau.edu.cn 學校招生網:zhaosheng.imau.edu.cn。

內蒙古農業大學

二○○六年十二月

标签:招生簡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