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院校信息 >

國際名校思特雅大學藝術設計碩士(國內授課班)招生簡章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23

一、課程介紹

思特雅大學(簡稱UCSI),是經馬來西亞教育部批準成立、中國教育部及全球承認的可以授予本科、碩士、博士學位的海外著名綜合高等院校。

思特雅大學是馬來西亞最好的私立大學,在2021年發布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47位,其辦學實力和國際排名可媲美中國內地大部分雙一流大學,被大馬高等教育機構大學級別評估係統評定為最高等級第五級。

基於國際疫情對留學限製的影響,經思特雅大學慎重研究決定:學校於2021學年起在中國成都開設藝術設計碩士(MAD)國內授課班,聘請國內知名藝術設計專家組成授課師資團隊,采用線下授課的方式,協助學生完成全部學位課程及論文寫作,所有環節成績合格並通過畢業答辯者,將授予思特雅大學藝術設計碩士學位。

 

二、招生對象及專業方向

具有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曆,有誌於學曆提升、激活藝術設計思維、提高藝術設計應用實踐能力的相關人士,以及具有一定行業實踐經曆的藝術家、設計師及相關藝術設計工作者均可報考。

國內授課班每期限招30人,通過麵試及入學考核,擇優錄取。

專業方向:繪畫、雕塑、藝術史與批評、藝術管理、視覺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數字媒體、設計管理。

 

三、課程優勢

(1)免聯考,免語言成績,在職就讀,不出國就能讀國外名校,思特雅大學校本部學位,學曆全球認可,升國外博士更輕鬆。

(2)全球頂尖大學排名Top1.1% , 2021年發布的QS世界大學排名為347位(南開大學358位),馬來西亞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學。

(3)國內知名專家組成授課(導師)團隊:特聘國內雙一流大學的博士、教授、博導、碩導,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美術館館長等業內權威人士組成線下授課師資團隊,拓寬您在藝術設計領域的人脈和平台。

(4)學員畢業論文及畢業作品由國內授課導師進行一對一指導,優秀作品及論文可推薦發表到國際、國內專業期刊,優秀學員推薦在國內各大專業美術館、博物館、藝術中心舉辦個人作品展。

(5)學員優秀作品和論文將由思特雅大學推薦發表到《亞太地區人文藝術與社會科學國際會議論文集》、《視覺藝術研究》、《馬來西亞藝術設計年鑒》、亞太藝術與設計雙年展等學術期刊及展覽平台。

(6)優秀的思特雅大學全球校友群,為您打造更為廣闊的社交平台。

(7)係國內第一家國際名校藝術設計碩士(MAD)國內授課教育平台,學曆更保值。

 

四、課程體係

基礎課程(必修)

學術倫理與學術規範(3學分)

定性研究與定量研究(3學分)

專業課程(選修)

藝術史研究專題(4學分)

設計史研究專題(4學分)

藝術與設計管理(6學分)

藝術與設計批評專題(4學分)

藝術與設計創意實踐(6學分)

畢業作品創作(4學分)

畢業論文寫作(6學分)

注:本課程學製1.5年 ,以上課程為藝術設計碩士課程體係,具體以國內課程中心實際排課計劃為準。

 

五、學位授予及畢業展覽

學員完成本項目的全部課程及畢業論文(作品),所有成績合格者將由思特雅大學授予碩士學位。屆時將在成都專業美術館舉辦思特雅大學藝術設計碩士(國內授課班)畢業作品展,並邀請思特雅大學的校方領導及國內藝術設計領域的知名人士出席展覽開幕式及學位授予儀式。

 

六、報名信息

思特雅大學藝術設計碩士(國內授課班)招生辦公室

聯係地址:成都市武侯區天府大道北段28號茂業中心C座1110號

聯係電話:028-87057373   13281291823(同微信) 

電子郵箱:lanhaipake@163.com

聯係人:王老師

更多本課程的相關信息及招生簡章詳情手冊,歡迎來電來函索取!

國際名校思特雅大學藝術設計碩士(國內授課班)招生簡章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