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站點動態 >

Studio驅動12月版支持Omniverse、Clarisse和Powerdirector更新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2-14

本季NVIDIA Studio 內容麵向所有內容創作者,尤其是 3D 藝術家。

熱門的開源 3D 創意應用Blender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3.0 版,在 NVIDIA RTX GPU 的支持下帶來出色的性能提升,同時還為 NVIDIA Omniverse 添加了 USD 支持。

更快的 3D 創意工作流包括對 Isotropix Clarisse 重新設計的渲染器 Angie 的重大升級,以及 Cyberlink 的 Powerdirector 集成 NVIDIA Broadcast 技術,所有這些均由 Studio 驅動 12 月版提供下載支持。

Blender 與 RTX 渲染器相得益彰

Blender 3.0 標誌著開源 3D 內容創作新時代的開始,提供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包括響應速度更快的視窗、更少的陰影偽影、快速訪問自有資產和借用資產的資產庫,以及其它自定義選項。

Blender Cycles 渲染器經過全麵革新,更大限度地增加用於 OptiX AI 降噪的 NVIDIA RTX GPU Tensor Core 以及用於 Optix 光線追蹤的 RT 核心,憑借 GeForce RTX 3080 筆記本電腦 GPU,其導出速度比 MacBook Pro M1 Max 和單獨使用 CPU導出 分別提高近 12 倍和 15 倍。

在作為視圖渲染器的 Cycles 中工作時,3D 藝術家可以獲得即時反饋。此外,我們還添加 Optix 支持,允許使用材質進行模型渲染,從而提供令人驚歎的性能。

更重要的是,Blender 3.0 增加了 USD 文件導入功能。USD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 文件是 NVIDIA Omniverse 的基礎,允許多個創意應用同時編輯同一場景。

新的導入器將 USD 幾何圖形、光線、攝像頭、時間采樣動畫和預覽表麵材質轉換為它們的Blender 表示,這是 Omniverse 生態係統的一次巨大飛躍。

Omniverse 用戶可以訪問 Blender 3.1 的早期 Alpha 版本,解鎖針對 USD 材質導出的實例化和改進支持,其中包括基本的NVIDIA 材質定義語言(MDL)轉換 。

隻需下載 Omniverse,打開啟動程序,然後查找 Blender 3.1 版本即可。

準備開始? 查看 Omniverse Showroom 應用,該應用有助於初學者了解 Omniverse 的基礎技術,以及陸續推出的新內容。

值得推薦的 12 月版(Studio 驅動)

Isotropix Clarisse 是完全交互式 計算機圖形(CG) 工具集,專用於場景布置、外觀開發、照明和渲染。

他們重新設計的新渲染器 Angie 可顯著加快渲染速度,並借助 NVIDIA RTX GPU 特有的光線追蹤加速實現超大場景的交互式渲染。

測試版現已可供下載。同時,配備 NVIDIA Studio 係統的 3D 藝術家有望在場景處理和導出方麵節省大量時間。

Cyberlink 的視頻編輯創意應用 Powerdirector 已添加 NVIDIA Broadcast 集成,是非常先進的 AI 工具。

也就是說,視頻降噪可消除低光照條件下視頻拍攝中的模糊噪點,音頻降噪可消除音頻中不需要的背景噪音,以及音頻反混響可消除房間回聲。

現在,視頻和音頻增強功能可以在後期製作中實現,提高視頻編輯器的工具箱的靈活性和性能。

這些令人驚歎的創作者應用升級以及 Blender 和 Omniverse 中的改進均已在 Studio 驅動 12 月版 (472.84)得到(現已可供下載)支持。

如需及時了解 Studio 的所有相關消息,請訂閱 NVIDIA Studio 時事新聞

假期快樂!
标签:1Studio驅動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