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新甲殼蟲“再繪經典”車貼設計大賽征集作品

作者:大眾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18

2009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參加大眾汽車新甲殼蟲“再繪經典”車貼設計大賽,釋放你的激情,玩轉絢麗色彩,為你喜愛的新甲殼蟲盛著新裝,并贏取蘋果筆記本電腦大獎和每周幸運獎!

甲殼蟲設計大賽的活動給每個人追尋童年夢想,參與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甲殼蟲的機會(不用擔心是否有繪畫功底或者藝術氣質)。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甲殼蟲禮品,最終將產生8位設計大獎,獎品為蘋果筆記本電腦一臺。



【活動介紹】
用戶通過網站提供的在線繪畫工具,選擇想要繪制的外漆顏色,使用圖章及橡皮工具,在線創作專屬于你的個性車貼。完整填寫作品信息并成功提交后,參與投票評選,贏取精彩大獎。

【報名網站】
http://www.newbeetle.com.cn

【活動時間】
  彩繪車貼:
  在線提交作品時間:2009年9月15日至2009年10月15日(以系統日期為準)
  公眾投票時間:2009年9月15日至2009年10月14日(過期將無法投票)
  組委會評審時間:2009年10月19日至2009年10月23日
  獲獎公布時間:2009年10月28日

【獎品設置】
評審團大獎:共8名
  由組委會評委在累積得票最多的前30名作品中選出8幅最佳創意作品
  獎品:Macbook筆記本電腦1臺,共8臺
  
每周人氣獎:共100名
  每周得票最多的前50幅最佳創意作品中抽出20名幸運者
  獎品:限量版新甲殼蟲時尚咖啡杯一套(隨機發放)
  
投票幸運獎:共50名
  每周從參與投票的注冊用戶中抽出10名幸運者
  獎品:限量版新甲殼蟲時尚咖啡杯一套(隨機發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