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雲台山吉祥物設計有獎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1-16


      雲台山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它以山稱奇,以水叫絕,因峰冠雄,因峽顯幽,占盡山水風韻,冠絕天下奇景。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和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自然遺產、國家森林公園、國家級獼猴自然保護區、國家水利風景區、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於一身,是國內一流、世界知名的綜合型風景名勝區。

      雲台山上溯夏商,下至明清,文人墨客不絕於此,竹林七賢隱居山中,對中國園林文化從宮廷走向大自然起到了承前啟後的作用。

      為了進一步擴大和提升雲台山景區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在秉承集思廣益、眾籌智慧的原則上,景區現面向社會開展雲台山吉祥物設計公開征集活動,熱忱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一、征集內容

      1.雲台山吉祥物三個,分別名為:雲雲、台台、山山;

      2.雲台山竹林七賢的卡通形象。

二、征集要求

     1.作品應具有中國特色,展現河南文化精神,充分體現雲台山獨特的旅遊資源和深厚的曆史文化內涵;構思新穎、創意鮮活、造型簡潔、活潑可愛、色彩明快、充滿趣味性、極具親和力,具有明顯辨識度;

     2.利於後期市場開發,具有市場親和力;

     3.適合各種場合和載體使用,滿足不同材質製作的需要,具有一定前瞻性,可長期使用;

     4.作品如為平面設計,應有彩色版和黑白版兩種設計圖稿;如為立體圖形,應附作品三視圖(包含:正面、側面、背面)。圖片分辨率為300dpi。形象設計可單幅圖稿表現,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態和色彩的多幅圖稿組成;

     5.設計方案應提供有關設計思路、理念和含義的設計說明,說明文字應當表述完整。

三、征集對象

      全國藝術設計愛好者、各大院校設計專業的師生、自由獨立設計師、專業設計機構等均可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參加。

四、獎項設置

       評選將結合大眾票選和專家評議兩種方式。征集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專家分別評選出關於雲台山吉祥物和竹林七賢卡通形象設計的獎勵辦法,具體設置如下:  

       1、雲台山吉祥物設計優勝獎1名:獎勵人民幣30000元;

       2、竹林七賢卡通形象設計優勝獎1名:獎勵人民幣30000元;

       3、優秀獎10名:獎勵人民幣1000元;

       (所有獎勵均不含稅,個人收入調節稅均由本人自行繳納。)

五、投稿方式

       1、本次有獎征集以網絡電子郵件方式投稿。

       2、應征者可將相關文件發送至ytsjyb@126.com。郵件主題請注明為“雲台山吉祥物投稿”,並在正文中注明:“本人承諾,本作品如在此次征集活動中獲獎,則作品的著作權歸焦作雲台山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所有。”無此項內容,投稿無效。

六、賽程安排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3月5日下午5:00整
      2、作品初選:2017年3月5日至3月6日
      3、大眾評審:2017年3月7日至3月13日
      4、專家評選:2017年3月12日至3月13日
      5、大賽公示與頒獎:2017年3月13日至3月15日

七、評獎方式

       本次廣告語征集活動的評獎通過主辦單位初選、網絡公示與投票複選、評審委員會聯合終選的方式進行。

       初選:主辦單位根據征集要求,對所有投稿作品進行甄選,確定入圍評選的30位設計師作品。

        網絡公示與投票:初選出的30位設計師作品,公開征集網友和現場遊客意見和建議。對於通過網絡積極投票並參與評論的網友,主辦單位將隨機抽取10名幸運網友給予100元人民幣的現金獎勵,與此同時在雲台山景區百家岩遊客服務大廳內將入圍的30位設計師作品展示出來,進行現場投票活動,從現場投票中隨機抽取10名幸運者給予500元人民幣的現金獎勵。

       終選:主辦單位聘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對入圍作品集中評審,遴選出各個獎項。評選結果將在雲台山景區官方網站、微博、微信等官方媒體公布。評審結果的最終解釋權歸焦作雲台山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所有。一經采用,設計單位或個人需根據景區意見對作品修改完善,並提供源文件。

八、特別聲明

        1、應征設計作品應為應征者獨立完成的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識產權。否則引起的相關糾紛和一切後果全部由應征者負責,並取消相應獎項。

        2、應征作品恕不退還,應征者請自留底稿,相同應征作品以先到為準。獲獎作品的獎金均以人民幣形式支付,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自付。應征設計作品一經獲獎,作品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等著作權即全部無償一次性歸主辦單位即雲台山景區所有。應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轉讓給第三方使用。主辦單位除按本啟事規定向獲獎者支付獲獎獎金外,不再支付其它報酬。

        3、本次征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凡應征者一旦投稿參加應征,即視為無條件同意本啟事所有條款。

九、聯系方式及作品寄送郵箱地址

         聯系人:孫先生  尚先生

         聯系電話:0391-7709578  15239100767  15670936560

         郵箱:ytsjyb@126.com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雲台山百家岩綜合服務樓

 

标签:有獎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