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征集醫院院徽

作者:安醫 來源:安醫 時間:2006-06-09

今年是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建院80周年。為進一步宣傳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為人民健康事業服務的宗旨,樹立醫院良好的外部形象,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醫院院徽,現將有關征集公告如下:

一、醫院基本概況
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是國家衛生部首批三級甲等醫院,全國衛生系統先進集體,衛生部臨床藥理基地,安徽省文明標兵單位。醫院設置床位1800張,年門診126萬人次,年出院病人5.4萬人次,是安徽省規模最大的綜合性教學醫院,是安徽省醫療、教學、科研、預防、康復、急救中心之一。擁有內科學、神經病學、老年醫學、皮膚性病學4個博士學位授予點,1個臨床博士后科研流動站。

醫院的英文名稱為:The  First  Affiliated  Hospital  Of  Anhui  Medical  University

二、院徽設計要求
1、設計要簡明,新穎,視覺明快,寓意深遠,易于制作;同時要有鮮明的文化特色和藝術表現力,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

2、要充分體現醫院行業特征,體現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3、參加應征作品必須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權,不得違反任何法律法規。若有侵權或違法,責任自負。

4、設計圖案采用A4紙規格,一式三份。其中彩色清樣圖案1份,黑白清樣圖案1份,黑白坐標圖案1份,并在每份圖紙的右下角注明設計人姓名或單位,同時另附圖案設計的詳細文字說明。

5、設計單位和個人可報送3個設計方案。應征作品請自留底稿,稿件恕不退還。

三、優秀設計方案的評選及獎勵
1、由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組織有關專家組成院徽評選小組。對所征集到的設計方案篩選、評定,選出入圍設計方案5個。5個設計方案將在院內公布10天,以廣泛征詢醫院廣大職工意見。根據征詢意見,由評選小組再從中選出一個設計方案作為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徽。

2、獎項設置:設中選作品一名,獎金5000元;設入圍作品4名,獎金各1000元

四、中選作品使用
中選作品確定后,將作為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院徽正式使用。根據有關法律規定,作者保留署名權,其他權益歸屬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醫院有權在不損害作者署名權的范圍內自主使用該作品。作者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轉讓與該作品有關的權利。

五、其它事項
1、本次院徽設計方案征集活動以個人、單位名義報送均可;

2、寄送設計方案請注明設計者的姓名、職務、工作單位、通訊地址、郵政編碼、電話號碼;

3、寄送的設計方案中需注明"本作品確系本人或集體創作"字樣,并簽名。

4、請于2006年6月30日前將設計方案寄: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黨委宣傳部(收)   郵編 :230022   請在信封右上方注明"院徽征集"字樣。聯系人:丁長明  聯系電話:0551-2922008

5、參加本次院徽征集活動者視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有關權利義務的規定。

标签:院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