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九江市廬山區人民醫院院徽和吉祥物征集啟示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1-20


  我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廬山北麓,是一所集醫療、急救、科研、教學、預防保健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二級醫院。設病床330張,配有進口全身CT、X光全自動數字直接成像系統(DR)、日本富士電子胃/腸鏡、電子腹腔鏡、彩超、心電工作站、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等先進醫療設備。年門診量8萬人次,住院病人4000余人次,各類手術2000余臺次。
    多年來,醫院積極引進人才和新技術、新項目,先后聘請和培養了30余名專家教授和業務骨干為學科帶頭人,形成相關專業學術梯隊,使我院逐步形成了腹腔鏡微創外科、泌尿外科、肛腸外科、骨創傷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婦產科及口腔科等特色專科,醫院的整體醫療功能得到明顯提高,專科技術達市內先進水平。
    2006年,“花園式、賓館式”現代化住院大樓建成投產,我院以更舒適的環境、更優質的服務和更精湛的技術竭誠為您服務!為進一步宣傳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為人民健康事業服務”的宗旨,樹立醫院良好的外部形象,現我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醫院院徽和吉祥物,現將有關征集公告如下:

    一、院徽設計要求
    1、設計要簡明,新穎,視覺明快,寓意深遠,易于制作;同時要有鮮明的文化特色和藝術表現力,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
    2、要充分體現醫院行業特征,體現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3、參加應征作品必須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權,不得違反任何法律法規。若有侵權或違法,責任自負。
    4、設計圖案采用A4紙規格,一式三份。其中彩色清樣圖案1份,黑白清樣圖案1份,黑白坐標圖案1份,并在每份圖紙的右下角注明設計人姓名或單位,同時另附圖案設計的詳細文字說明。
    5、設計單位和個人可報送3個設計方案。應征作品請自留底稿,稿件恕不退還。

    二、吉祥物設計要求
    1、吉祥物設計要求切合我院特點,符合醫療行業的行業特征。積極向上,熱情大方。設計風格簡潔美觀,個性祥和,簡單易記,寓意深刻。適合以多種規格的制作表現。
    2、吉祥物作品如用郵寄的方式參加,需提供彩噴稿一份并用A4紙張裝裱,另附作品的創作理念,作品含義和簡單描述,吉祥物的設計中必須出現3~4款形象變形,采用刻錄光盤將其設計的原文件一并郵寄。
    3、作品遞交也可以網絡傳輸,RGB色彩模式,無壓縮,JPG格式圖片,大小不超過800KB. (郵箱地址:tcl_100@hotmial.com )

    三、優秀設計方案的評選及獎勵
    1、由廬山區人民醫院組織有關專家組成院徽和吉祥物評選小組。對所征集到的設計方案篩選、評定,選出入圍設計方案3個。3個設計方案將在院內公布10天,以廣泛征詢醫院廣大職工意見。根據征詢意見,由評選小組再從中選出一個設計方案作為廬山區人民醫院院徽。
    2、獎項設置:(1)、院徽設中選作品一名,獎金3000元;另入圍作品1名,獎金1000元。
    (2)、吉祥物設中選作品一名,獎金2000元,另入圍作品 1名,獎金1000元。

    四、中選作品使用
   
中選作品確定后,將作為廬山區人民醫院的院徽和吉祥物正式使用。根據有關法律規定,作者保留署名權,其他權益歸廬山區人民醫院,醫院有權在不損害作者署名權的范圍內自主使用該作品。作者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轉讓與該作品有關的權利。

    五、其它事項
    1、本次院徽和吉祥物設計方案征集活動以個人、單位名義報送均可;
    2、寄送設計方案請注明設計者的姓名、職務、工作單位、通訊地址、郵政編碼、電話號碼;
    3、寄送的設計方案中需注明"本作品確系本人或集體創作"字樣,并簽名。
    4、請于2006年12月10日前將設計方案寄: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人民醫院策劃部(收) 郵編 :332005

 請在信封右上方注明"院徽征集"和“吉祥物”字樣。聯系人:繆 彬  聯系電話:0792-8179173
    5、參加本次院徽和吉祥物征集活動者視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有關權利義務的規定。

 

标签:醫院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