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6G-DESIGN技嘉‧視覺設計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技嘉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07

2006 G-DESIGN技嘉‧視覺設計大賽

一、前言:

      技嘉科技創立于1986年,以前瞻性的眼光與優越的產品屢創佳績。并在中國臺灣地區成功舉辦了4屆“G-DESIGN設計大賽”,在各領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本屆“G-DESIGN設計大賽”將再次在中國大陸地區同步舉辦。

      在邁入新世紀之際,本著「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理念,技嘉科技在臺灣地區首先成立了技嘉教育基金會,以推動科技教育、藝術人文、創造和諧進步的社會為發展宗旨;鑒于優質的設計對信息產品的重要及附加價值,期藉由此設計大賽,提升國內產品設計能力,及為未來即將成為設計師的學生提供一最佳實踐經驗。

二、舉辦目的

1、提升國內對創意設計價值的重視。

2、增進大眾人群對藝術設計的審美能力及參與度。

3、發掘、培育具有潛力及興趣志向的設計新秀。

三、競賽內容

一、主辦單位:寧波中嘉科貿有限公司

二、IT專業網絡媒體協辦單位: 

三、IT專業雜志媒體協辦單位:數碼設計

四、參加資格

無關年齡、無關性別、無關專業、無關地域……只要有自己的奇思妙想,你便是G-DESIGN的主角,奇想就是你的舞臺。

五、競賽方式

競賽組別:

1.攝影及平面設計組:

如果你有超過F1.8的眼光、1/8000秒的反應力,以及ISO 1600的敏感度;又或者你懷揣畫筆,手握鍵鼠,能將現實與想象中有或沒有的東西表現出來,那就來吧!

2.FLASH動畫組:

你是天生的導演,是藝術的鬼才;你被別人尊稱為“閃客”,因為你奇妙的念頭和特有的氣質。你的使命就是要閃、要秀!

3.工業設計組:

別具一格,你喜歡獨自躲在房間里鉆研,圖紙和模型是你的伙伴,美觀實用是你的最終目標。那么,請站出來,將奇想表達出來!

競賽日程:

1、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 登陸 http://design.gigabyte.cn 進入注冊報名網頁,依步驟認真完成 

* 繳件報名: 2006年12月1日起,至每個組別設計月截稿日(以郵戳為準)登陸技嘉創意設計俱樂部(http://design.gigabyte.cn)下載填寫參賽報名表,并將報名表附在參賽作品之后,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到2006 G-DESIGN奇想設計大賽(以下簡稱“大賽”)競賽組報名。(郵寄稿件以郵戳為準)

2、稿件提交:

* 線上交件:依線上報名步驟完成稿件上傳,無須再打印報名表和刻錄光盤 

* 郵寄交件:將打印出的報名表與作品、光盤置于信封,寄至大賽競賽組:

A.攝影及平面設計月(2006年12月):

a.2007年1月5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各地區聯絡處。

b.2007年1月8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競賽組。

B.FLASH動畫設計月(2007年1月):

a.2007年1月29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各地區聯絡處。

b.2007年2月1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競賽組。

C.工業設計月(2007年2月):

a.2007年2月27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各地區聯絡處。

b.2007年3月1日下午5:00前將參賽作品,通過郵局掛號郵寄(含電子文檔),或作者直接送到大賽競賽組。

* 請自行斟酌截稿時間,逾期將不予受理。(郵寄稿件以郵戳為準)

競賽主題及作品要求:

*(參見各組策略單:1.攝影及平面設計組;2.FLASH動畫組;3.工業設計組)

六、入圍通知:

1.2007年1月-2007年3月,每月月初于技嘉創意設計俱樂部(http://design.gigabyte.cn )將公布該組入圍者名單。

七、頒獎典禮:
最終入圍參賽組,于2007年3月17日(周六)上午10:00參加產品設計研討會(研討會地點另行通知)。屆時,將由設計組代表與業內資深專家對入圍作品及設計理念進行現場研討。并當場公布入圍者所獲獎次暨頒獎典禮。(午餐由主辦單位提供)

結果公布:

最終得獎結果,將公布在技嘉創意設計俱樂部(http://design.gigabyte.cn )和(http://www.dolcn.com)

所有參賽作品恕不退還,請參賽者自行備份原件。

設計競賽說明:

參賽者在報名或設計過程中,如有問題需進一步了解,歡迎來電(021)63410999-154洽張倩小姐或洽分機152陳旭韜先生,也可以MAIL至xt.chen@gigabyte.com.cn洽詢,將有專人回復,也可致電大賽各地區聯絡處,將有專員提供相關的咨詢服務。

八、評審辦法

1、評審規則

由大賽評審委員針對各組作品,依照評審標準,依序選出各獎次。

由網友投票作為最后評審的參考。

2、評審標準:

*(參見各組策略單:1.攝影及平面設計組;2.FLASH動畫組;3.工業設計組)

3、評審委員:技嘉科技臺北高級設計人員,高校優秀專業老師,IT媒體主編

九、獎勵辦法

主要獎項:

1、G-D金獎,三組(每組別一組)

獎金人民幣10000元(含稅)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2、G-D銀獎,三組(每組別一組)

獎金人民幣5000元(含稅)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3、G-D銅獎,三組(每組別一組)

獎金人民幣1000元(含稅)

獎座一座、獎狀一幀。

* 得獎獎金依國家個人所得稅法規定,稅金自理。

十、參賽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于各類媒體的新作,且無抄襲仿冒的情形。 主辦單位若發現參賽者送交的參賽作品有違反本活動細則所列的規定者,可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追回已頒發之獎項并公告之。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創作者得負完全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2、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均有攝影與展覽權,主辦單位可以運用參賽作品的照片及說明文字等相關資料,作為展覽、宣傳及出版等用途。

3、參賽作品及文件必須于規定期限前送抵主辦單位。

4、參賽作品運送費用由參賽者自行負擔,并請參賽者于寄件后自行與委托寄件公司確認,或咨詢主辦單位。

5、參賽作品于寄(送)時,請參賽者妥善包裝,主辦單位不負責作品的修補,作品若因運送造成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參賽者不得異議。

6、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的決議,除非能具體證明其它作品違反本辦法相關規定,不得有其它異議。

7、參賽作品及文件不齊全或不符合規定者,征件單位有權不予收件,亦無退回的義務。

8、為考慮評審的公平性,決賽所有參賽作品(包含作品特色說明、圖面)的正面,除作品名稱外切勿標示任何與作品無關的簽名或標示記號,一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9、獲獎作品的申請外觀設計專利的權利及其他相關知識產權,包括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等,歸主辦單位所有,得獎者不得私下轉讓予任何第三者。若發生前述情事者,主辦單位可取消此得獎者參加競賽及展覽之權利,并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相關贈品。

10、凡報名參加比賽者,即視為已充分了解此活動細則中各條款,且愿意完全遵守本細則所述的各項規定。

十一、聯絡方式

競賽組:上海市黃浦區廣東路689號海通證券大廈24樓(200001)

電話:021-63410999-150~155陳旭韜 先生 傳真:021-63410100

網址:http://design.gigabyte.cn 電子信箱: gdesign06@gigabyte.com.cn

華東&華中:上海市黃浦區廣東路689號海通證券大廈24F (200001)

電話:021-63410999-152 陳旭韜 先生 

021-63410999-154 張 倩 小姐

傳真:021-63410100

華北&西北: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豪景大廈A座17F(100086)

電話:010-62102838-719 桑 純 小姐 

傳真:010-62102848

華南&西南:廣東省廣州市天河路623號東塔二十樓2007-2008室(510630)

電話:020-87540700-361 胡穎嫦 小姐

傳真:020-87544306 

* 本活動細則,若有變動以技嘉設計俱樂部網站公布為準,不再另行通知。

标签:作品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