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八屆安徽省藝術節節標、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08

安徽省藝術節是安徽省規模最大的文化藝術盛會。以“繁榮、共享、和諧”為主題的第八屆安徽省藝術節將于2007年下半年舉辦。從即日起至2007年元月10日前,安徽省文化廳面向全國征集藝術節長期使用的節標和吉祥物。

一、征集要求

1.節標要體現“安徽省藝術節”的獨特內涵,富有安徽地域文化特色;

2. 吉祥物要活潑可愛,色彩明快;名字優美上口,符合吉祥物性格;方便印刷及制作模型等擬人化展示。

二、作品版權要求

1.參選作品應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于公開作品;

2.入選作品的版權屬安徽省文化廳所有,入選作品的單位或個人不得再轉讓第三方。

三、評審方式

征集的節標、吉祥物采取專家評審和網上投票兩種方式評選。參選作品經省文化廳初選后,提交專家組評審,并將評審結果在網絡上公布,進行公眾投票評選。最終結果由省文化廳通過新聞發布會、新聞媒體、官方網站等方式公布。

四、獎勵辦法

2件入選作品(節標、吉祥物各1件)的設計單位或個人設計費1萬元人民幣。第2、3名作品發給獎金。設計單位或個人參加征集的費用自理。

五、作品提交

1. 電子郵件提交:設計作品應以高質量JPG格式提交,單個文件小于1M,可另附正視圖、頂視圖、側視圖等,附文字說明。

2.郵遞提交:可提交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或者光盤文件,附文字說明。

參選作品原則上不退還。

六、聯系方式

請提供詳細聯系方式。作品郵寄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號安徽省文化廳藝術處,郵編:230022;聯系電話:0551-3608670,傳真:0551-3634769;電子信箱:ahswhtysc@yahoo.com.cn

标签:藝術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