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會徽設計比賽

作者:佚名 來源:組委會 時間:2006-12-18
    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是由全英學聯主辦,努力培養廣大青年的創新、創業意識,造就一代符合未來挑戰要求的高素質人才。中國經濟融入世界經濟的加深,中國在世界經濟地位的不斷提高,中英在經濟、文化、教育各方面的深層合作、互惠互利為留英學子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優越發展平臺以發揮特長,施展才華。身處不同的異域環境,使在英中國學子對中英經濟差異,經濟發展契機等方面擁有的敏銳的洞察和獨特的理解。第二屆大賽將在國際與國內同時進行,讓更多的國內學子共同參予,在中國開設分賽區,并且計劃邀請國內的電視媒體參與,溝通國內外華人的橋梁。

    目前,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的組織工作已全面展開。為營造比賽氛圍,擴大大賽影響,大賽組委會決定舉辦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會徽、吉祥物設計制作、會歌創作、招貼畫、宣傳口號設計大賽,征集各種設計方案和作品。

    作品將經過專家的初評和復評,評選出相關作品,一旦入選將應用于本次杯賽的各項對外宣傳和大賽活動現場,對入選作品的作者也將給與一定的獎勵。

    衷心希望貴單位能協助動員廣大學生學者參與設計創作,踴躍投稿,為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設計創作出主題鮮明,能充分體現出當代大學生青春活力、創新精神、創業激情的會徽、會歌、吉祥物和招貼畫。通過貴單位征集的優秀作品,促使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的社會關注度進一步提高,為社會各界更加廣泛關注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關注新青年營造良好的氛圍。

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會徽、吉祥物設計制作、會歌創作、招貼畫、宣傳口號設計大賽活動細則

    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會徽、吉祥物設計制作、會歌創作、招貼畫、口號設計大賽(以下簡稱“大賽”)在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組委會的領導下,進行作品征集。征集活動旨在中英交流,弘揚創新精神,激發創業激情。有關活動細則如下:

一、主辦機構

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組委會,由組委會宣傳部負責。

二、征集活動時間 

大賽于2006年12月4日正式啟動,截止日期為2007年1月10日(郵寄作品以當地郵戳為準)。

三、本規則適用范圍

本規則適用于所有于截止期之前向征集活動辦提交的會徽、會歌、吉祥物和招貼畫參賽作品。

四、應征對象的要求 

大賽面向全社會。參賽者必須是創作人之一,具體指填寫并簽署《報名表》者。大賽以作品為評選單位。 

五、應征辦法 
1.參賽者不需交納報名費; 
2.投稿方式: 
(1)書面投稿請寄至:Ying Li, McNair Hall, Elmswood Road, Liverpool, L18 8DG 
注意:請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科技大賽”字樣。
(2)網上投稿請寄至:publicity@cssauk.org.uk 
3.聯系人:閔晨曦,電話:07701027677 

六、作品要求、形式及其說明: 

1.會徽:作品應為平面設計。要求圖案簡潔、創意新穎、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

2.會歌:歌曲應雅俗共賞、主題明確、易于推廣。歌曲類型、形式不限,時間長度在2分半鐘至5分鐘之間。會歌需提供歌詞文字稿、五線譜或簡譜曲譜。制作出音樂樣帶、CD盤或MP3格式文件。

3.吉祥物:作品應為可用于宣傳的平面圖案和三維立體造型。要求造型生動、親切可愛、具有時代氣息。

4.招貼畫:宣傳畫為兩套(幅),單幅規格為60CM×90CM,豎式構圖;每幅作品必須具備標題第二屆中英科技創業大賽中英文字樣;構圖新穎,創意獨特,體現創新創業精神和創業文化氛圍,具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兩套作品中一幅以會徽為主畫面,一幅以吉祥物為主畫面。

5.宣傳口號:富有時代感,容易上口,表現出創業者的創業精神。

6.會徽和吉祥物須提供彩色標準圖(標明色標)、黑白標準圖、制作比例圖和電腦設計稿光盤,并附設計創意說明。

7.請作者提交參賽作品的同時,一并提交親筆簽署的《報名表》,如果創作人為多人的,只要參賽者中一人填寫《報名表》,以及《創作人承諾書》,所有創作人應共同簽署。在截止日期之前未提交《報名表》、《創作人承諾書》其中任何一項文件的,相應參賽作品喪失參選資格。

七、免責聲明

    大賽組織機構收到的所有參賽作品(含音像資料和書面資料)及《報名表》、《創作人承諾書》不予退還。因郵寄延誤、郵寄丟失或損壞、誤寄、郵資不足、失竊或其他非大賽組織工作的原因造成的參賽作品丟失或損壞的,大賽組織機構不承擔任何責任。7參賽作品須未曾公開發表。作品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均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后果。

八、知識產權聲明 

    參賽作品的著作權受法律保護,入圍作品的著作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權益歸第二屆中英科技大賽組委會所有,但創作人享有署名權。

九、評選方法

作品評審由初評、終評兩個階段構成。初評采取專家統一評選的方式。

歌曲評選將考慮原創性、歌詞、旋律和作曲等因素。

作品每一階段的評選結果將第一時間在第二節中英科技創業大賽官方網站上予以公布。

十、其他

第二屆中英科技大賽組委會對本細則、《報名表》及《承諾書》擁有最終解釋權。

創業計劃競賽徽標招貼畫報名表:
http://www.ylxr.co.uk/edit/UploadFile/2006121218719187.doc
創業計劃競賽徽標招貼畫承諾書:
http://www.ylxr.co.uk/edit/UploadFile/2006121218747320.doc

第二屆中英科技大賽組委會
标签:會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