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7年國際大學生反對皮草海報設計大賽中國賽區作品征集

作者:反對皮草海報設計大賽組委會 來源:視覺同盟 時間:2006-12-25

第五屆反對皮草設計比賽現向全世界大學生征集作品。

要求參賽者設計制作一張宣傳海報。

作品征集對象為所有大學生和時裝、裝潢、繪畫、市場、平面設計和多媒體專業的學生,全球共分為6個賽區:中國、加拿大、歐洲及全球、俄羅斯、英國及愛爾蘭和美國。

參賽者需要用原創海報作品引導消費者思考皮草服裝的道德問題。

目的是使時裝不再使用動物毛皮,讓消費者明白為了皮草屠殺動物是非時尚的。每年超過五千萬動物被養殖或從野外捕獲,僅僅是為了它們的毛皮,它們是時尚的犧牲品。

2007年大賽的主題:Fashion Victims 時尚的犧牲品。

中國賽區總獎金價值高達100,000元人民幣,中國賽區冠軍選手和優秀組織教師代表將獲邀赴歐洲參加頒獎典禮(組委會將提供往返機票及住宿)。

中國賽區的獎勵
第一名:10000元RMB+證書 共一名
第二名:5000元RMB+證書 共一名
第三名:3000元RMB+證書 共一名
特別推薦獎:600元RMB+證書 共10名
推薦獎:獲得證書 共30名

最佳組織獎: 5000RMB+證書 (指導參加學生人數最多的老師)共4名
最佳指導獎: 5000RMB+證書 (指導學生獲獎最多和最高的老師)共2名

全球大獎:全球大獎將從每個賽區的前三名中產生,獲得者可得到2500美元獎金。
最佳人氣獎:最佳人氣獎將通過2007年9 月的在線投票,從每個賽區的前三名中產生,獲獎者可得到1000美元獎金。

所有獎金稅務需獲獎者自理。

中國賽區注冊截止日期:2007年4月2日
中國賽區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07年4月27日

參賽費用:免費
打印作品:免費

作品中必須出現
1 Fashion Victims(時尚的犧牲品)字樣。可使用中英文雙語,但英文字條必須出現。
2 國際皮草解放聯盟,瑞士SAP動物保護協會以及Marchig動物基金會三大協會的標志必須出現在海報中。(中國官方網站提供高精度圖片下載)
3 國際皮草解放聯盟的官方網站地址 http://www.infurmation.com/ 必須出現在海報設計中。

怎樣參加大賽
第一 登陸中國官方網站,在線注冊。獲得屬于自己的參賽號碼。(注:參賽選手需憑此號碼參加比賽。)
第二 查閱官方網站中比賽細則及作品要求。了解作品必須需要出現的內容及作品尺寸。
第三 在網站下載中心下載比賽報名表以及所需圖片及文字資料,確定作品要求。
第四 設計作品和報名表于2007年4月27日前郵寄到中國賽區指定地址。(兩種郵寄辦法參賽選手可根據自身條件任選一種)
1:網絡地址:dafchina@vip.163.com
2:郵寄地址: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村陳家灣240號 DAF中國賽區組委會 鄭德元 先生 收。郵編:430079
(郵寄請以光盤形式提交。鼓勵參賽選手集體刻盤提交,每人建立一個以自己名字為名的文件夾。)
(兩種郵寄辦法參賽選手可根據自身條件任選一種)
第五 關注中國官方網站大賽進程,等待好消息!

提交作品尺寸及數量
1 提交A4幅面,150dpi的JPG格式。文件不大于5MB。(便于中國賽區組委會統一打印。)
2 提交A4幅面,300dpi原文件(如PSD格式、CDR格式),文字必須轉曲線。文件不大于10MB(便于避免以后需要使用作品時聯系不到參賽者。具體條款請參考大賽細則。)
3 提交A4幅面,JPG格式 文件不大于1MB(便于網絡發布)。
任何一種郵寄方式均需要提交三種不同要求的作品。

大賽詳細內容請登陸官方網站
http://www.dafchina.com/

賽事總監:張洋
郵箱 zy2242906@163.com
電話 13871438336

标签:皮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