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7年公益網絡廣告創意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搜狐 來源:搜狐 時間:2007-01-04

“用心點燃希望,用愛撒播人間”2007年公益網絡廣告創意大賽征稿!

“讓公益之花盛放,讓世界更加美好!” 為了有效發揮公益廣告在弘揚社會正氣,倡導文明風尚,推進全社會思想道德建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也為了更好的通過互聯網這一覆蓋面極廣的媒介渠道,推廣公益事業,搜狐網和時代圖片聯合舉辦了本次網絡公益廣告創意大賽。通過競賽,匯集全國推崇公益事業的廣告設計群體的參與,設計公益廣告精品,并用這些作品,通過互聯網這一最佳載體,用網絡廣告的形式,向廣大國民普及公益事業、提高公益意識和素質,推進和諧社會的建設和社會精神文明進步。
 
大賽以“救助失學兒童、關注兒童身心健康 \遠離疾病\遠離傷害\遠離犯罪”;“保護自然生態、保護動物、保護水資源”;“保護知識產權,打擊盜版”為主題。
此次公益大賽旨在有效發揮公益廣告在弘揚社會正氣、倡導文明風尚,推進全社會思想道德建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時,通過網絡廣告的形式,向廣大群眾宣傳普及公益事業、提高公益意識和素質,推進社會的精神文明進步。

作為舉辦方搜狐網和時代圖片庫,充分發揮各自的網絡及正版圖片的優勢。通過競賽,匯集全國推崇公益事業的廣告設計群體的參與,設計公益廣告精品,并用這些作品,通過互聯網這一最佳載體,用網絡廣告的形式,更好的通過互聯網這一覆蓋面極廣的媒介渠道,推廣公益事業。

扶持失學女童、關注兒童心身健康;創造美好生活環境!2007年公益網絡廣告創意大賽等待著廣大設計師的積極參與!

參賽網站專欄:http://news.sohu.com/s2006/gongyiad/
投稿時間: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4月15日

獎項設置:本賽提倡將宣揚公益影響力落到實處,獲獎者不僅是獲得獎品,更能將獲獎作品,發布在多個具有影響力的網絡媒體,讓獲獎作者的作品真正能通過網絡,讓千百萬人瀏覽,弘揚公益精神!
“公益創意星鉆獎”1名 --高級照片打印機
“公益創意金獎”1名--時尚彩屏MP4
“公益創意銀獎”2名--名牌數碼相機伴侶
“公益創意優秀獎”20名--榮譽證書及紀念品
獲獎者均可得到由搜狐、時代圖片頒發的獲獎證書!

主    辦:搜狐網  時代圖片
聯合主辦:中華廣告網
承    辦:時代圖片(北京星聯領域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
協    辦:
視覺同盟;人文中國.山水攝影網;視覺中國;東方視覺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