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傲游2.0皮膚創意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CNBETA 時間:2007-03-05
Maxthon 2.0的序幕已經拉開!
精致簡練的外觀,多頁面瀏覽的快捷,無與倫比的網頁兼容性,是曾經的傲游瀏覽器(Maxthon)留給用戶們的印象.強大的防廣告系統,絢麗多樣的皮膚和功能強大的插件,也一度成為了Maxthon最受歡迎的功能.
如今, Maxthon 2.0將帶給您更多:


疾速體驗: 瀏覽速度是關鍵,2.0版本使用了智能加速系統, 吹動數千網頁從您耳邊呼嘯而過。


簡潔明快: 簡單親切的界面曾是Maxthon受用戶們青睞的最大原因之一,2.0版本清新依舊。


銅墻鐵壁:更強大的防廣告、防流氓軟件系統,保證您安心舒適的瀏覽一切。


行遍天下:您可以在網絡上保存收藏夾,無論是在家中、公司或是網絡咖啡吧,最喜歡的網站一觸即開。


如我所愿:影音、新聞或是輔助瀏覽,Maxthon未必面面俱到。不必擔心,2.0版本的個性插件可以解決一切。


那么,您還需要什么?


是的,當然是更漂亮的界面。清新可愛的,色彩絢爛的,或是金屬酷感的?這取決于您。歡迎參加Maxthon 2.0皮膚創意設計大賽。



傲游2.0的更多新特性...


傲游2.0皮膚設計參考...




活動細則

上傳作品:2007年3月5日-2007年4月1日


在2007年4月1日前基于Maxthon 2.0制作的皮膚均可參賽;參賽者在軟件論壇大賽專區先鋒網論壇大賽專區發參賽帖,將制作好的皮膚的配置文件和圖片壓縮成rar或zip后,以附件形式上傳到帖子里;


初步評選:2007年4月2日-2007年4月8日


由傲游公司設計人員、太平洋軟件欄目設計編輯、論壇編輯、先鋒設計編輯對作品做初步篩選,入圍的皮膚設計方案名額為30名;


網友評論:2007年4月9日-2007年4月22日


將入圍的皮膚設計方案30名提供給網友進行下載、試用、評分;


網友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下載、可以匿名評論;


最終評獎:2007年4月23日-2007年4月29日


由傲游設計人員、太平洋軟件欄目設計和先鋒設計編輯編輯對入圍的的皮膚設計方案30名進行評選;


公布結果:2007年4月30日


參賽注意事項


提交的作品必須屬于自己原創,不得提供違反中國法律或不健康內容的作品。為此而產生的糾紛由參賽者自己承擔,與主辦方無關。


提交作品時,請附上參賽作品名稱和適當文字說明。用戶在論壇提交的所有作品版權由用戶自己所有,傲游有免費使用權。本活動解釋權歸傲游所有。




獎項設置

最終評獎依據:皮服的美觀性、皮膚的創新性、皮膚的實用性、網友評論期間的每個皮膚設計方案的下載次數、評分總數和網友的匿名評論等;分數最高的前三位獲得:


我們將評出以下三個獎項:


最佳創意獎 一名 獎勵:
成為傲游瀏覽器2.0新版的自帶皮膚;
索尼愛立信K750c手機、三諾音箱H-251;
最具美觀獎 一名 獎勵:
成為傲游瀏覽器2.0新版的自帶皮膚;
佳能IXUS850相機、歌爾藍牙耳機;
最具人氣獎 一名 獎勵:
成為傲游瀏覽器2.0新版的自帶皮膚;
蘋果iPod nano 2、三星PLEOMAX PKB-8000;


評分項所占分數:


網友評分占總分數的50%;
編輯等評分占總分數的50%。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