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四屆“飲食科學杯”漫畫大賽征稿

作者:佚名 來源:本站原創 時間:2007-03-20


1.組織構架

主辦單位:《飲食科學》雜志社   中漫網

承辦單位:北京中雅圖文化發展公司   中漫網飲食頻道

協辦單位:上海電影藝術學院動漫產業研究所   神界漫畫公司 現代出版社 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漫畫藝委會 香港漫畫協會 歐洲漫畫家聯盟 澳大利亞漫畫家協會

媒體支持:新浪動漫頻道   搜狐動漫頻道   人民網游戲頻道   漫畫空間網   冷牧漫畫網   廣東漫畫網   中國新聞漫畫網 國家數字娛樂網   DDC傳媒   湖南漫畫網 《知音漫客》  《漫畫信息》   《諷刺與幽默》

 

2.參賽細則

(1)本屆大賽主題:

A.美食文化

B.食品安全

C.飯店

D.食療

E.酒

F.健康瘦身

 

(2)凡漫畫愛好者均可參加,年齡、地區、性別不限。

 

(3)來稿形式:

A. 參賽作品保證原創,且在參賽之前沒有在其他任何媒體發表(含網絡)。如發現有剽竊、抄襲以及非首發等情況一律取消比賽資格。

 

B. 參賽作品形式、風格不限,單幅、多格均可,(最多不超過 4 格)。黑白、彩色不限。

 

C. 參賽作品可通過以下地址寄送:

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街 1 號(韋伯豪 6--3―1101 )

“飲食科學”杯漫畫大賽組委會 郵編:100081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yinshikexuetougao@163.com

 

D. 作品規格:

郵寄作品以 A4紙為宜(21cmX30cm)。 并請另附簡歷或參賽表寫上標題、姓名、地址及詳細聯系方式等。在信封上注明“飲食科學漫畫大賽投稿”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作品,要求分辨率不小于 300 dpi,最大邊的長度1000象素,壓縮品質:10(最佳)。

郵件標題注明:“飲食科學漫畫大賽投稿”,并在郵件正文中寫明標題、姓名、地址以及詳細聯系方式等。

注:無論是郵寄或電子郵件,請勿在畫面文件上直接注姓名、地址等。

E. 每位參賽作者限投作品為五幅左右。

 

(4)評審:

A. 由評審委員會對作品評估,選定入圍作品,并同時在雜志和網絡上聯合發表。

B. 由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定入圍作品名次。由《飲食科學》雜志、中漫網共同發布獲獎者名單、發放獎金及證書。

C. 來稿作品常年在中漫網展示宣傳。

 

(5)獎項設置:

一等獎一名,獎金 1000 元人民幣,頒發獲獎證書。

二等獎二名,獎金各 500 元人民幣,各頒發獲獎證書。

三等獎三名,獎金各 100 元人民幣,各頒發獲獎證書。

優秀獎二十名,各頒發獲獎證書。 凡入圍作者,其參賽作品均將在《飲食科學》雜志和中漫網發表。

 

(6)評獎方式:

由評委會根據《飲食科學》雜志“讀者調查問卷”投票和中漫網網上投票,評選出獲獎作品。

 

(7)大賽時間:

2007.4.1――2007.11.31

 

(8)版權說明:

本次大賽的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擁有發表權和出版權,對收藏作品擁有所有權,作者對其作品的出版和發表擁有署名權,所有參賽稿件一律不退。組委會對以上條款擁有解釋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