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100 X 10》Ⅱ 公開征集3位設計師

作者:佚名 來源:ad110 時間:2007-03-22
概況
為展現70~80年代華人年輕杰出設計師的平面作品,推動社會大眾和設計界對70~80年代年輕設計師的關注,我們決定持續出版《100位年輕設計師的1000件作品》第二集(以下簡稱為《100 X 10》)。2006年初《100 X 10》第一集由福建美術出版社出版,在業內取得較大的反響,應廣大設計師要求,在原出版發行渠道的基礎,聯合臺灣出版機構,《100 X 10》第二集將于2007年5月出版發行。

《100 X 10》第二集將收錄26位設計師(因第一集收錄19位,是為19 + 26 = 45,至2009年完結版共錄100位設計師);《100 X 10》第二集原計劃邀請25位(香港10位,臺灣1位,內地13位,馬來西亞1位),公開征集1位,共26位年輕設計師;現邀請設計師中2位因故未能參與,經與出版社協商,決定公開征集3位年輕設計師。(因出版發行之故,收錄設計師名單暫不公開,最終名單以E-mail形式通知各位作者,不另行公布)


圖為《100位年輕設計師的1000件作品》平面卷 1,2006年上半年出版發行


要求及規則

一、作者必須以個人形式參與,且是70~80年代生的華人設計師,擁有18個月以上的實際工作經驗。

二、作品必須是2005年12月至2007年3月間的創作。

三、在專業媒體(書刊、雜志)發表不超過兩次的作品。

四、作品寄送須超過12件(系列作品視為一件),不得超過20件(最終入選商業應用作品超過8件,海報、純藝術類創作作品每人不超過2件,請注意商業與藝術之比例)。

五、稿件必須為商業應用作品,不接受效果圖稿件,且作品范圍為:平面設計、包裝設計、海報、標志、宣傳手冊、書籍裝幀、多媒體及網頁設計、DM、產品目錄、賀卡、出版物品等商業設計。

六、投稿分為兩期,先期請作者將作品制作成:寬45.16CM  X  高27.09 CM,分辨率為72的JPG圖形文件,Email至指定郵箱,入選后再行通知具體執行方式(先期投稿不接受實物和CD及反轉片)。

七、入選后作者須填寫一份簽名的作品清單及作品說明表格,同時必須撰寫300字以內的中英文個人簡歷,提供32開300dpi照片一張,并附個人相關資料及聯系方法。

八、最終名單將以E-mail形式通知各位作者,不另行公開,具體方式入選后予通知及詳細資料。

九、所有收錄作者免費獲得《100位年輕設計師的1000件作品》平面卷 Ⅱ圖書一冊。

十、作者的作品必須是本人創作的作品。如作品發生知識產權或版權糾紛等,編委會將取消其入選資格,并由投稿作者承擔后果。

截稿
所有稿件必須在2007年3月31日到達

投遞
郵件投遞(為防止垃圾郵件,請在發送郵件時把以下“#”更改為“@”)
ad110com#yahoo.com(繁體中文及英文)   /    100x10#163.com(簡體中文,注:“x”符號為小寫"x",而非大寫“X”字母)

地址(前期投稿請不要使用快件等投遞方式)
廣州市珠江新城花城大道21號雙城國際大廈東塔2503-2505室   /    郵編:510623   /    聯系:鐘志文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