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大師選助手網絡新人選拔賽

作者:佚名 來源: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 時間:2007-05-16



 

背景:2007年是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站開通的第三年,也是英文版雜志創辦的75周年,也是CFIDER基金的元年。CFIDER基金是ID與中國建筑學會室內設計分會CIID一起創辦的“中美室內設計教育與研究基金” (China Foundation for Interior Design Education Research)簡稱CFIDER。ID設計之星是本基金資助的第一個項目。

主辦單位: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www.idchina.net
       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

活動目的:選拔設計新人。通過ID網絡博客為設計大師遴選助手,優勝者將獲得在大師身邊的工作機會。


活動時間:2007年4月--2007年7月10日

報名方法:

1.登陸網站---注冊會員----開通博客-----參加大師選助手活動---點我要當助手。
2.發表日志的同時,投放個人簡歷與作品,供大師挑選。
3.凡境內公民、各院校大學生均可報名
5.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2006--2007年度室內設計黃金聯賽獲獎者優先考慮。
6.各地院校藝術系主任可推薦一名學生均可直接晉級復選(各校僅限推薦一名學生)

活動流程:
    一、 每位大師挑選5人參加2007年7月底海南夏令營活動,與大師面對面進行交流,通過現場6小時快題設計的形式,挑選18位優勝者進入設計公司實習,并且推薦為CIID中國建筑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會員。
    注:夏令營活動全程免費,同時,45強的選拔過程是陸續進行的,請關注網站。
           
    二、18位優勝者進入設計公司實習,實習期滿后選出9位優勝者,為最終大師選助手的設計新星。

詳情請登陸http://www.idchina.net/Customize/Master/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