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征集標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2-19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于2009年9月26日設立的政府質量獎,是河南省質量領域的最高榮譽獎項。由省政府批準、表彰和獎勵,授予在河南省登記注冊,具有法人資格,有廣泛的社會知名度與影響力、實施卓越績效管理模式、質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創新能力在國內外同行業處于領先地位、取得顯著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單位。為了推動省長質量獎的實施,加強省長質量獎的形象建設,提高省長質量獎的影響力,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決定向全社會公開征集省長質量獎標志(以下簡稱標志)設計方案。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征集時間: 
 
  2009年12月20日-2010年1月31日 
 
  二、標志用途 
 
  標志主要應用于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的獎品、宣傳、出版物發行、對外交往活動及獲獎企業的廣告宣傳等。 
 
  三、征集對象 
 
  國內外文化藝術設計愛好者、各大專院校設計專業師生、社會獨立設計師、專業設計機構等。 
 
  四、征集內容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標志及標準色和標準字等的組合。 
 
  五、作品設計理念 
 
  符合國家質量政策,突出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的主題――引領發展,促進我省產業振興的重要性,彰顯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實施質量興省戰略、加快實現中原崛起的政策導向,反映質量作為社會進步的基石和經濟發展的推進器的重要地位。 
 
  六、作品設計要求 
 
  (一)構思精巧,主題突出,寓意深刻,能高度概括“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的文化內涵和特色;能夠體現河南企業追求卓越績效的內涵,體現出“河南省省長質量獎”作為我省最高質量獎項的權威性地位。 
 
  (二)造型簡潔經典,色彩大方、富有藝術特色,易于傳播,具有典型的河南地方特色和較強的視覺感染力。 
 
  (三)形式不限,但應具有較高的通用性,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顯示,可適用于各種載體的宣傳。 
 
  (四)標志的使用組合中要有單獨使用的效果和與中英文標準字組合的效果。 
 
  (五)設計作品具有獨立、合法的知識產權,能在國家商標局注冊。 
 
  七、作品提交 
 
  (一)標志應征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作品體現在一張A4幅面大小設計稿上,創意說明應提供WORD格式電子文檔; 
 
  (二)作者需提供設計作品帶網格尺寸的標志; 
 
  (三)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以便選中后提供給主辦單位; 
 
  (四)請作者另附電子文檔留下真實姓名、聯系方式、身份證號碼、電子郵箱,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設計電子稿中出現上述個人資料); 
 
  (五)參賽者直接將參賽作品提交至郵箱:wwj0177@sina.com。 
 
  八、評審規則 
 
  (一)征稿結束后,由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組織相關專業人員對作品進行評審; 
 
  (二)最終評選結果將于2010年2月上旬前通過河南省質量信息網等媒體向社會公布。 
 
  九、相關說明 
 
  (一)標志作品應屬于原創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發表或投稿。如涉及知識產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應征者承擔法律責任。 
 
  (二)所有獲獎作品的版權及其永久性專有使用權等全部權利歸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所有,并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各種開發應用。獲獎者有義務根據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的要求對作品進行修改完善。 
 
  (三)所有獲獎作品的作者,應簽署《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標志設計投稿承諾書》(見附件)。 
 
  (四)本次征集的最終解釋權歸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 
 
  十、獎項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標志 
 
  錄用獎(1名):10000 元+榮譽證書; 
 
  入圍獎(2名):各2000 元+榮譽證書。 
 
  以上獎金為稅前金額,稅費由參賽者自行交納;以單位或團體參賽的,獎金將直接支付給相關單位或團體,并由所推舉的代表人或權益人代為接收。 
 
  十一、征集組織 
 
  主辦單位: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 
 
  聯系地址:鄭州市花園路21號河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質量管理處 
 
  郵政編碼:450008 
 
  聯系電話:0371-65928604,0371-65928603 
 
  聯系人:宋先生、王先生 
 
  附件: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標志設計投稿承諾書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 
 
  二○○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標志設計投稿承諾書 
 
  我自愿參加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組織的省長質量獎標志征集并投稿。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17條的規定,我同意將該設計作為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的設計作品,該設計除署名權之外的其他著作權權利全部屬于河南省省長質量獎評審委員會秘書處。 
 
  特此承諾。 
 
  簽名: 
 
  年  月   日

标签:征集標識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