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河南人民廣播電臺征集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28

  河南人民廣播電臺創建于1950年9月15日,目前,有新聞、經濟、交通、戲曲、音樂、農村、旅游、影視、教育、信息10套專業廣播,和新浪。河南網,河南廣播網兩家網站,以及說文解字付費電視頻道、《魅力中國》雜志等。其中,專業廣播套數是全國省級電臺中最多的之一,衛星傳送的節目可覆蓋全球總人口72%。為打造有傳播力、影響力、公信力、競爭力的一流現代廣播媒體,塑造更好的視覺傳播形象,提升本臺的文化軟實力,為中原經濟區建設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持,河南人民廣播電臺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標識(logo)設計作品方案,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征集內容

  河南人民廣播電臺標識(logo)設計作品方案

  二、設計要求

  1、風格新穎、獨特、大氣、時尚,有鮮明的時代特點。

  2、色彩明快,有視覺沖擊力。

  3、有河南地域文化特色。

  4、有廣播傳媒元素。

  5、考慮到標識在建筑物、汽車、辦公用品、名片等多種場合上的應用,在有上述元素的基礎上以簡約、易識、易記為佳。

  三、投稿要求

  1、設計方必須提供以上要求設計作品完整的方案,包括各種矢量圖形源文件、所用到的字體、設計文檔PSD源文件,及其他矢量圖文件,以方便進行修改完善和印刷;JPG格式文件一份;PNG格式,透明標志模板一份;附創意說明。

  2、注明設計者真實姓名、詳細地址、郵編、電話、郵箱。

  3、聯系人:李思嚴

  電 話:0371―65889549

  郵 箱:hnr_logo@163.comhnr_logo@qq.com

  4、征稿日期:2012年3月26日―4月15日。

  四、征集聲明

  1、投稿人保證作品的原創性及素材來源的合法性,投稿作品必須為投稿人獨立創作,且為第一次發布,并保證非改編、編撰等演繹作品。

  2、投稿作品不會侵犯他人著作權、商標權、肖像權、名譽權等任何合法權益,如有侵犯,由投稿者承擔由此產生的全部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于民事、行政、刑事等責任)。

  3、投稿人確認投稿作品是受河南人民廣播電臺委托而創作的,一旦入選(包括入圍作品),河南人民廣播電臺即擁有該作品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商標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河南人民廣播電臺除以獎金的方式支付入選作品的設計費用外,不再向投稿者支付任何報酬和費用。

  4、投稿作品保證未在國家商標局注冊過,如與現有商品的注冊商標近似,設計者須重新為本臺進行設計。

  5、投稿作品一經采用,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均歸征集者所有,未經河南人民廣播電臺同意,設計者在內的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該作品。

  6、參加此次投稿即被視為同意并遵守上述聲明,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五、征集范圍和資格

  本次征集活動面向國內外公開進行,凡是具有一定設計能力或相關設計經驗的單位、專業機構和個人均可參加投稿。

  六、評選獎勵辦法

  1、河南人民廣播電臺組織專家委員會進行評審,并對入圍作品和入選作品及作者進行公示。

  2、本次征集設計logo活動,設置入圍作品獎五個,每個作品獎金人民幣2000元;入選作品獎一個,作品獎金人民幣20000元。

  七、說明

  1、來稿一律不退,請自留底稿。本次征集的入圍作品和入選作品及作者公示后,未被最終采用的來稿,其作者可自行處置。

  2、河南人民廣播電臺擁有對本次標識征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河南人民廣播電臺

  2012年3月26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