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豐臺區萬元向全球征集旅游形象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08
   記者從豐臺區旅游局獲悉,該局正在向社會公開征集豐臺區旅游形象標識、宣傳口號,優勝獎金分別為1萬元。形象標識要求內涵豐富,創意獨特,視覺感染力強,圖案清晰;宣傳口號要求主題鮮明、特色突出,能充分體現豐臺區的旅游文化內涵,有較強的感召力。

    據該區旅游局副局長胡國強介紹,豐臺區在歷史上曾是金國中都所在地,歷史文化悠遠。在抗戰時期,盧溝橋的紅色事跡更是豐臺一道亮麗的歷史風景。近年來,豐臺區大力發展“花鄉”美景,做大世界花卉大觀園等都市觀光園區,旅游資源豐富。

  因此,為進一步提升區域旅游形象,打造旅游品牌,增強豐臺區旅游的美譽度和認知度,旅游局特面向社會公開征集豐臺區旅游形象標識、宣傳口號。

  一、征集內容

  豐臺旅游整體形象標識、宣傳口號

  二、征集時間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0年10月31日止(以電子郵件發出時間為準)。

  三、征集要求

  1.宣傳口號:主題鮮明,特色突出,充分體現豐臺區旅游文化內涵,有較強的感召力;中文或中英文對照,一般不超過15個字。

  2.形象標識:內涵豐富,創意獨特,視覺感染力強,圖案清晰,識別性強,并有豐臺旅游的中英文符號。

  四、投稿方式

  1.宣傳口號、形象標識均采用電子文稿的方式投稿;

  2.形象標識圖稿一式三份,彩圖、黑白圖和坐標圖各一份(A4規格),注明比例及標準色,形象標識設計圖稿請另附文字說明;

  3.投稿人提交作品時需注明姓名、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聯系方式、郵政編碼等;

  4.每位投稿者可同時提交多件應征作品,其作品均應為作者新創作、未發表、具有知識產權的作品。

  5.活動專用郵箱:fengtaily@yahoo.com.cn

  QQ:550778667

  五、評選方式

  由評委會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認真評選,對評出的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在媒體上公布獲獎作品。

  六、獎勵辦法

  旅游形象標識與宣傳口號各設優勝獎1名,各獎勵人民幣10000元;各設入圍獎10名,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

  七、特別聲明

  1.根據《著作權法》規定,凡獲獎應征作品,投稿人須承諾其作品的著作權全部歸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所有;

  2.凡獲獎應征作品須為原創,投稿人享有完全著作權,無侵犯他人著作權等行為,因作品侵權而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擔,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不承擔任何責任;

  3.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有權根據需要對獲獎作品作任何形式的修改而無須征得應征者的同意,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以任何形式使用獲獎應征作品而產生的知識產權歸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所有,應征者不得在任何時候以任何方式主張分享其獲獎作品的利用所帶來的利潤和其他利益;

  4.本次活動不收取報名費,所投稿件恕不退還,請投稿人自留底稿;

  5.凡投稿人均被視為同意本征集啟事所有條款;

  6.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

  八、聯系方式

  單位:北京市豐臺區旅游局規劃發展科

  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東安街三條6號豐臺區政府南院辦公區3號樓420室

  郵編:100071

  電話:010-63833850 傳真:010-63831440

  網址:http://ftly.bjft.gov.cn

  聯系人:張鳴、方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