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McAfee啟用新標志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09-10-21

Print

  McAfee將啟用新LOGO。通過在新的 logo 中增加一個M 字盾牌設計,邁克菲進一步增強了其公司名稱“McAfee”與安全之間的聯系,并著重強調這樣一個理念:作為全面專注于安全的領導廠商,邁克菲時時保護著我們的數字資產和生活。M字盾牌設計以及特定字體的公司名稱,共同組成了新的邁克菲公司 logo。

  此外,M字盾牌也體現了邁克菲公司致力于打擊和制止網絡犯罪,傾注于保護家庭、企業和政府部門的一貫承諾。

mcafee logo 619 McAfee啟用新LOGO

 這是McAfee新LOGO啟用前的使用的LOGO

從2009年10月開始,邁克菲將其全球知名的Avert Labs更名為邁克菲實驗室(McAfee Labs)。該實驗室創建于兩年前,專注于識別和跟蹤日益猖獗的各種惡意病毒威脅。通過一系列的戰略性收購和其研究團隊的全球擴張,邁克菲將其安全研究范圍擴大到包括網絡安全、互聯網安全和電子郵件安全等,并全面涵蓋不斷增加的漏洞攻擊。 這些廣泛的安全研究,奠定了邁克菲在全球安全領域的領導地位,能夠為其用戶提供真正實時、高度相關以及可操作的全球威脅智能信息(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在2008年,Avert Labs共發現了約 150 萬個惡意病毒軟件,并推出了革新性、基于云計算的“阿爾特彌斯月亮女神技術”(Artemis Technology)- 這是安全領域有史以來最為先進的領先創舉之一。研究人員還開發了業內第一個電子郵件和網絡信譽度安全系統 ? TrustedSource。數年來,邁克菲在監測密碼盜取木馬病毒方面一直處于領先地位,曾發現了世界第一例多態病毒,并針對主機入侵防御研發了緩沖區溢出防御技術。

 

mcafee logo McAfee啟用新LOGO

更早的時間McAfee使用的LOGO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