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意大利羅馬申辦2030世博會Logo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GrayDesign 時間:2022-03-10

近日,意大利正式對外公布了該國首都羅馬申辦2030年世博會的口號及申辦Logo:

羅馬申辦2030年世博會Logo整體是一個由無數纖細線條所描繪出的城門造型,寓意為“A GATEWAY TO THE FUTURE”(通向未來的大門)。

在官方介紹中提到:“城門的最初目的是為了迎接人們,並在危險時為城牆內提供庇護。而時至今日,它們已經成為了對外開放的象征。羅馬申辦2030年世博會Logo正是建立在這一概念之上,並將其提升至一個全新的水平。”

“一方麵是為了邀請人們進入和參與集體共同的美好願景;而另一方麵,也希望人們可以通過世博會展望未來無限的可能性。”

此外,羅馬申辦2030年世博會Logo是動態的。可透過線條、形狀和造型上的細微變化衍生出各種不同版本的Logo。

並表示將以NFT形式製作並保存在區塊鏈上,希望將其作為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數字藝術品。

未來將會陸續製作更多版本的Logo,以讓每個人都可以參與並擁改Logo的獨特版本。 

 

其他城市申辦Logo

而除了意大利(羅馬)之外,2030年世博會還有俄羅斯(莫斯科)、韓國(釜山)、烏克蘭(敖德薩)以及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等城市申辦。

 

附:官方已公布的2030年世博會申辦Logo:

俄羅斯(莫斯科)

 

韓國(釜山)

 

烏克蘭(敖德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