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啟用全新品牌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1-02-26

2011年2月24日,生命科學和材料科學專業公司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 (Royal DSM N.V.) 今日發布了公司2010年的強勁業績表現,并推出全新的公司品牌:繽紛科技,美好生活™。新品牌的啟動標志著具有109年歷史的這家企業進入了‘新帝斯曼’時代。

帝斯曼2010年全年持續業務銷售額達到81.76億歐元,比2009年增長了22%; 全年持續業務營業利潤(息稅前利潤) 達7.52億歐元,比2009年增加了74%; 全年經營活動現金流十分充足, 達到11億歐元。相比2009年, 帝斯曼在2010年表現出強勁的增長勢頭,幾乎所有業務的表現都有所提升。由于業務環境的改善和帝斯曼對于經濟危機的迅速應對,帝斯曼新的業務結構的運營 比以往更加出色。預計2011年帝斯曼將保持其強勁表現,向2013年目標穩步邁進。

英文組合Logo

新品牌,新時代

隨著帝斯曼從化學品公司轉型成為一家活躍于健康、營養和材料領域的生命科學和材料科學專業公司,公司需要重塑品牌。公司的新的品牌承諾十分明確地向我們的客戶、供應商、股東、社區以及帝斯曼員工表明帝斯曼已經翻開新的一頁, 它是我們向“新帝斯曼”轉變的清晰標志。

新的品牌承諾反映了公司的總體定位,充分體現了帝斯曼的戰略、帝斯曼的文化和帝斯曼希望員工彼此協作的方式,代表了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基于 “人、地球和利潤”的三重底線原則,為所有的利益相關方創造價值)和同一個帝斯曼的理念(唯有在全球范圍內形成團結一致的帝斯曼團隊,才能實現自身戰略目 標)。新的品牌非常契合帝斯曼的使命, 即為我們和我們的后代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帝斯曼首席執行官/執行董事會主席謝白曼(Feike Sijbesma )說:“隨著產品結構重組的完成,專注增長的新戰略的制定,公司內部文化變革的深入進行,以及同一個帝斯曼理念的形成,現在是時候向內部和外部推出新的帝斯曼了。”

新帝斯曼可以簡練地總結成:繽紛科技,美好生活™,帝斯曼憑借自身的科技和創新,與客戶合作創造出產品和解決方案, 對人們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
伴隨新標語的是公司的新標志。帝斯曼新的公司標志傳達了光明美好的含義。除此之外,還傳達了更多豐富內涵:色彩的混合和交疊代表我們的人才多元化以及我 們的技能和專業知識的獨特組合,我們共同工作在不同的業務領域(營養、健康和材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具有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新標志充滿動感和 活力,體現了公司一直為之自豪的能力: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發展進步。而且帝斯曼確實已經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展望

對于2011年經濟形勢的展望是積極的。高增長經濟體,特別是中國,仍將驅動全球的增長,美國及西方歐洲國家也在逐漸的恢復過程中,因此,與帝斯曼相關的終端市場也將表現出持續的增長。

通貨膨脹在今年將加劇,目前已經能預見到通貨膨脹會導致能源以及某些原材料與2010年相比將出現上漲。

總體來說,預計2011年帝斯曼仍將保持強勁表現。帝斯曼對于實現2013年14億歐元到16億歐元的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目標,以及已動用資本回報率 (ROCE)超過15%充滿信心。

帝斯曼 ? 繽紛科技,美好生活™

中文組合Logo

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立足于科技,在全球范圍內活躍在健康,營養和高性能材料領域。帝斯曼堅信,必須依靠自身的科技和創新推動環境和社會的進步,同時 使客戶,社區和股東都從中受益, 從而獲取公司持續的成功。帝斯曼服務于食品與飼料、個人護理、汽車、涂料與油漆、電子電氣、生命防護以及建筑等多元化的終端市場,為客戶創造可持續性解決 方案,促進營養,保證和增強產品功效,提高產品性能。全球兩萬兩千名員工為帝斯曼創造了約80億歐元的年銷售額。

帝斯曼早在1963年開始對華貿易,十幾年前開始在華投資。帝斯曼中國地區總部和研發中心位于上海,目前在中國擁有包括16個生產場地在內的24個分支機構,員工約3,000名,2010年在中國銷售額超過16億美元。

皇家帝斯曼集團舊Logo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