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佳簡幾何斬獲“星球獎2021”六項大獎!用設計為中國品牌賦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06

1月 5日,星球獎BrandStar Awards 2021(以下簡稱“星球獎2021”)在上海舉辦“星球獎之夜”,正式揭曉星球獎2021 獲獎名單。佳簡幾何斬獲兩項大獎,旗下原創設計潮流品牌yoose獲得四項大獎。

01.png

 

星球獎BrandStar Awards 2021

打造年度最受關注的新消費品牌盛會

 

“星球獎BrandStar Awards”是由品牌領域的內容、學習和招聘平台“品牌星球”於2021年發起的,以“品牌創新”為核心指標的獎項,旨在推動中國品牌創新的可持續發展。

2021 年是新消費持續升溫的一年。首屆星球獎聚焦中國品牌創新現狀,麵向新消費領域內具有創新精神的品牌與品牌生態服務商設立了“年度品牌獎”、“專項創新獎”以及“服務創新獎”三類大獎,邀請到了行業中具有影響力的新消費投資人、新銳品牌創始人、行業研究員、服務商等50多人組成評委會,其中佳簡幾何創始人兼CEO魏民受邀成為評委之一。

作為聚焦新消費和DTC領域的數字媒體,自2018年成立以來,品牌星球已報道上千個新銳品牌,深受新品牌、大品牌、資本和營銷等領域從業者和愛好者的喜愛。首屆星球獎也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與支持,在為期三個月的獎項申報期間,組委會收到了近千份的獎項申請,競爭激烈。

02.png

 

憑借強勁的創新設計實力

佳簡幾何榮獲“服務創新獎”類兩項大獎

 

專注於品牌年輕化設計的佳簡幾何,一直是新消費品牌強有力的合作夥伴。在首屆星球獎評選中,憑借著具有創新性的差異化產品設計實力以及從前端到後端全方位的個性化全案設計服務,佳簡幾何榮獲“服務創新獎——新消費品牌代理服務組-產品設計”“服務創新獎——新消費品牌代理服務組-全案服務”兩項大獎。

03.png

成立至今,佳簡幾何已經助力上百家品牌完成了從0到1的轉型、實現從1到10的快速成長。不少爆品誕生於佳簡幾何,包括叫好又叫座的貓王、Ulike、素士、藍係,以及正在與全新視覺潮流與年輕人對話的騰訊、美的、阿裏巴巴、字節跳動等。

佳簡幾何為脫毛儀頭部品牌Ulike的第四代脫毛儀產品“藍寶石冰點脫毛儀”提供產品設計,用專業時尚的設計語言,改變傳統脫毛儀工具化和常規化形態,將脫毛美容儀器上升新的維度,得到市場和消費者的高度認可;

為大力教育旗下教育硬件品牌大力智能提供“大力智能學習燈”第一代產品設計,從書桌學習場景出發創造差異化的設計,賦予了學習燈顛覆傳統台燈的外觀形態,打造品牌的超級認知,使其在教育賽道差異化破局;

04.png

 

為國潮男士個護品牌“藍係”提供了品牌全案設計,打破大眾對男性美妝個護固有偏見,重新定義男士專屬美妝個護,以硬核潮能力成為美妝個護市場男妝行業風向標,深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為潮流腕表品牌“DonHa”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品牌全案設計,通過為品牌塑造視覺體係,用革命性的設計思維,從0到1,打造一個更具個性、更符合當下年輕群體精神表達的品牌,傳達對街頭潮流文化的熱愛與致敬。

 

05.png

 

旗下原創設計潮牌yoose

引領行業潮流,斬獲四項大獎

 

此外,佳簡幾何旗下原創設計潮流品牌yoose,突破傳統個護產品思維,運用年輕另類的設計語言引領行業新潮流,榮獲星球獎2021“年度品牌獎——年度新消費品類品牌”和“專項創新獎——設計創新組-品牌視覺係統設計創新”、“專項創新獎——設計創新組-產品包裝創新”、“專項創新獎——產品創新組-年度行業最佳新品”四項大獎。

06.png

yoose聚焦個人護理類目,第一款產品“有色MINI剃須刀”榮獲Reddot、G-Mark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開辟精品剃須刀的新商業模式,年度銷售額超2億,成為行業中的風向標。yoose第二款產品於去年12月上市,新品NO.7合金高速吹風機一經麵市便獲得G-Mark、當代好設計金獎兩項國際設計大獎,入選科技速幹吹風機熱銷榜。

07.png

 

用設計為中國品牌賦能

助力更多中國品牌崛起

 

作為品牌年輕化設計專家,佳簡幾何始終從用戶需求出發,打造了以“品牌力+產品力”為核心的全方位服務模塊,憑借獨特的方法論和不斷創新的精神使其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省級工業設計中心”“市級工業設計領先企業”,並蟬聯三年深圳市十佳工業設計公司榜首,榮獲160多項國內外設計大獎。

未來,佳簡幾何將繼續務實與勇敢,做品牌背後的支撐者,緊跟市場變化的潮流,通過敏銳的洞察力和創新設計,持續為新消費品牌賦能,用中國設計打造世界品牌。

标签:佳簡幾何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