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寧波城市主題形象動漫創意設計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9-01

 
為使寧波的城市主題形象更加豐富雋永、更加令人愉悅,進一步提升寧波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特向海內外公開征集寧波城市主題形象動漫創意設計。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寧波市委外宣辦(寧波市政府新聞辦)、寧波市文廣新聞出版局 
 
協辦單位:中國寧波網、寧波文化網 
 
二、關于應征作品的要求和規格 
 
應征動漫作品要圍繞寧波城市形象要素和“書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城市主題形象口號進行創意設計,應為最新原創、未發表過的動漫作品;作品應為三維動畫,畫面像素達到1280×720PIX,時長為60秒左右,以DVD光盤形式遞交;請附盡可能詳細的創意文字說明和闡述及單位名稱、創意團隊和聯系電話。 
 
三、關于投稿方式 
 
快遞或郵寄至浙江省寧波市政府新聞辦,郵編:315000,地址:寧波市孝聞街100號(寧波中山飯店),外包裝上正面請注明“寧波城市主題形象動漫創意設計征集”字樣。 
 
活動咨詢電話:0574- 87182916。    
 
四、征集活動啟動和截止 
 
2010年8月30日,在中國寧波網、寧波文化網發布有關征集信息,在甬港動漫游戲行業開放式圓桌會議上啟動面向海內外的公開征集活動,征集截止時間為2010年12月30日(稿件以投寄郵戳為準)。 
 
五、評選辦法 
 
征集的作品,將由主辦方邀請有關專家對作品進行評選,篩選10件作品在中國寧波網、寧波文化網進行網上投票和公眾信函、手機短信投票,并對作品按程序進行評審。 
 
六、獎勵辦法 
 
一等獎1名,獎勵人民幣3萬元; 
 
二等獎2名,各獎勵人民幣5000元; 
 
三等獎3名, 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 
 
優秀作品將在中國寧波網、寧波文化網進行展示和作者單位形象簡要推薦。 
 
七、相關說明 
 
主辦方有權對入選、入圍作品進行修改并擁有入選、入圍作品的全部版權。獎金所得稅由獲獎者承擔。 
 
附件: 
 
1、寧波城市形象要素 
 
2、“書藏古今,港通天下”釋義 
 
 
寧波市委外宣辦(寧波市政府新聞辦) 寧波市文廣新聞出版局 
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