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7-25
為了更好地宣傳“創意深圳,時尚之都”的城市旅游新形象,推廣深圳旅游資源,整合深圳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優勢,提升深圳旅游品牌知名度,擴大各年齡層、各社會階層市民對深圳旅游的認知度及認可度,現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評選出的一等獎作品將作為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全面推廣。

  具體安排如下:

  一、活動時間

  2012年7月―11月

  二、主辦單位

  深圳市文體旅游局

  三、協辦單位

  《深圳特區報》、《深圳晚報》、深圳旅游網、信游網

  四、活動細則

  1、作品要求

  (1)注重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突出深圳“創新、活力、時尚、濱海”的城市特色,生動體現深圳城市文化、旅游文化的特質。

  (2)卡通形象應符合“好看、好懂、好記、好用”的原則,簡潔明了,便于記憶,富有藝術的感染力和號召力,讓人印象深刻,能夠打動人心;便于平面印刷、設計制作,適合做成旅游紀念品等。

  (3)為了確保質量,鼓勵精品,每位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件二維設計稿。

  (4)參賽者須填寫一份《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設計大賽報名表》(請到大賽官網下載報名表),并承諾遵守本通告所規定的活動細則,同時提供彩色和黑白兩種版本的二維設計圖稿,作品尺寸不得低于5cmx5cm,用A4紙打印或繪制;參賽者須完整提供報名表所需信息,其中設計說明一欄應旨在闡述設計思路、理念和作品的含義,文字精煉(不超過500字),表述完整,不得出現參賽者單位和姓名等個人信息。

  (5)參賽者須在大賽官網(http://kt.xinyour.com/)注冊一個用戶名(多人參與設計的,視為一位參賽者,只可注冊一個用戶名),提交的作品格式為jpg或gif格式圖片1份:分辨率75dpi,尺寸100mmX100mm,上傳的作品一經審核發布后不可再次修改,請務必保留未合并圖層的高分辨率或矢量格式的原始設計稿,如ai文件、cdr文件或psd文件1份(晉級復賽、決賽作品需將參賽作品工程文件及成品圖片及素材提交給大賽組委會審核)。

  (6)參賽者須對原創作品享有著作權,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肖像權、名譽權等合法權益。如果因征集作品侵犯他人合法權益產生糾紛,由參賽者承擔法律責任。作品一經入圍,即一次性、排他地將本人對該作品所擁有的著作權以及相關的一切衍生權利,全部無償轉讓給主辦方。如主辦方有需要,參賽者須協助辦理著作權轉移的相關手續,提供原創聲明和其他證明文件。

  (7)參賽者提交的報名表和其他相關文件如缺失或不符合作品要求,一概作為不符合參賽條件處理。

  (8)參賽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來稿一律不予退件,未入選作品恕不另行通知。

  2、獎項設置

  (1)一等獎(1位):以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深圳特區報社名義頒發獲獎證書,獎金20000元,并邀請獲獎者(1名)參加“2012年度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設計大賽新聞發布會”,非深圳本地獲獎者,差旅費用由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承擔;

  (2)二等獎(3位):以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深圳特區報社名義頒發獲獎證書,獎金5000元/名;

  (3)優秀作品獎(16位):以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深圳特區報社名義頒發獲獎證書,獎金1000元/名;

  (4)前20位獲獎者獎勵價值388元的信游E車卡一張;

  (5)贈送參賽者信游網網店一個。

  3、參賽方式:書面郵寄、直接送達或官網上傳

  書面郵寄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號深圳特區報業大廈三樓東 “深圳市旅游卡通形象設計大賽”評審委員會辦公室

  郵編:518034 咨詢電話:+86-755-83518175

  活動官網:http://kt.xinyour.com/

  4、作品投稿截止時間

  2012年9月15日

  5、其他說明事項

  (1)以郵寄方式送達的,送達時間以作品寄發當日郵戳為準。

  (2)直接送達的,送達時間以評審委員會辦公室簽收時間為準。

  (3)不接受除書面郵寄、直接送達和官網上傳以外的其他送達方式。

  (4)作品一經送達,即視為參賽者已全部知曉并完全接受大賽規則。

  (5)參賽者須從大賽官網(http://kt.xinyour.com/)下載活動細則和報名表。

  (6)本活動解釋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深圳市文體旅游局

  2012年7月16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