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百度輸入法第二屆特技皮膚大賽開賽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12-07
     相信不少小夥伴們下載完手機輸入法軟件後,第一件事就是選擇與自己氣質相符的鍵盤皮膚。如今,最炙手可熱、被年輕人喜愛的皮膚類型當屬特技皮膚。作為首創特技皮膚的手機輸入法領導品牌,近日,百度輸入法攜手UI中國舉辦的“指為遇鍵你”新一屆特技皮膚大賽正式開幕了!不論你是設計大牛還是想躍躍一試展示自己設計天分的路人甲,隻要你有想法有創意都可登錄賽事官網(http://po.srf.baidu.com/skinmatch/Index/Index/index)立即參與,讓你的特技皮膚作品征服億萬小夥伴的手機界面。動動手指,下載特技皮膚設計模板,加入你的奇思妙想後上傳到官網,就有機會獲得百度輸入法為你準備的共計價值達10萬元的豐厚獎勵,5萬現金、MacBook Air、iPhone7等你來拿!
 
 
     據賽事承辦方介紹,此次大賽為百度輸入法與專業界面交互設計平台UI中國的第二次深度合作。大賽共設置了5個獎項,一等獎1名,現金大獎50000元;二等獎2名,高大上的Apple MacBook Air一台;三等獎3名,最新款iPhone 7一部;最受歡迎獎5名,獎勵800元禮品卡;優秀獎30名,獎勵500元禮品卡。所有獲獎用戶均會獲得由百度輸入法頒發的“榮譽證書”一本。此外,考慮到大賽的公平公正以及權威性專業性,大賽還特別邀請了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副主任陳楠、百度語音技術部總監高亮、UI中國創始人董景博、BigD創始人/創意總監牛MO王、ARK 聯合創始人兼CDO滕磊以及百度資深UI設計師JJ Ying組成專家評審團,對獲獎作品質量嚴格把關!據透露,設計作品的完整性、創意性和精致性是大賽評委會重點關注的方向。如此強大的評委陣容,快來讓你的作品接受大神們的指點吧!

     如此給力的獎品在等著你,千萬不要錯過作品提交時間!此次百度輸入法“指為遇鍵你”特技皮膚比賽將持續近一個月,分為初賽與決賽兩個環節。第一個環節為作品征集,2016年11月24日-12月18日期間,參賽者隻需按照模板設計提交9鍵面板、26鍵面板和語音面板等即可參與初賽,初賽入圍名單將在12月22日公布;第二個環節則為入圍作品拉票評選,時間為2016年12月22日-12月28日;最終大獎將在12月28日隆重揭曉,提交作品後敬請期待!
 
 
     事實上,這已不是百度輸入法第一次舉辦特技皮膚大賽了,去年10月,首屆百度輸入法特技皮膚大賽就已受到眾多設計師以及手機用戶的好評。將近兩個月的比賽期間,百度輸入法官方收到近千款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設計師主題各異的創意皮膚設計,在作品數量和質量上創造了以往同類賽事參賽記錄。最終結果揭曉後,一款紅綠搭配未來感十足的“賞金獵人”皮膚在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斬獲一等獎,以探險為主題的“叢林探秘”和立足質感的“金屬鍵盤”並列評為二等獎。還有“時光”、“Watermelon”、“Recorder”、“Alien pets”、“龍的寶藏”等五款皮膚強勢入選三等獎。去年的獲獎皮膚在設計風格和按鍵布局上都獨樹一幟,融入了文藝青年、可愛少女、理工男、搞怪青年、遊戲控等不同輸入法用戶人群喜歡的設計元素,兼具用戶洞察與創意。隨後,獲獎特技皮膚作品也在百度輸入法APP內“皮膚大賽”欄目陸續上架,與億萬用戶共享。

 
(首屆百度輸入法特技皮膚大賽獲獎作品展示,依次為賞金獵人、叢林探秘、金屬鍵盤)
 
     作為更懂你的表達的國民輸入法,百度輸入法一直堅持創新,為手機用戶提供愈加新穎的輸入體驗。近年來在特技皮膚、顏文字、野表情、懶人短語、語音輸入功能上更是受到眾多手機用戶的青睞,尤其是有聲有色、結合音效與動效的炫動特技皮膚。作為首家獨創特技皮膚的第三方手機輸入法,百度輸入法此次啟動“指為遇鍵你”特技皮膚大賽旨在與設計師一起為5億用戶打造更快樂的溝通體驗。有了首屆特技皮膚大賽碩果累累的作品證明,期待2016年將有更多的創意設計作品湧入。各位設計師大神以及對皮膚設計感興趣的小夥伴們,趕緊點擊官網或者掃描下方二維碼,加入“指為遇鍵你” 百度輸入法特技皮膚大賽中來吧,10萬大獎等你來搶哦!

(掃碼獲取更多賽事詳情)
标签:皮膚大賽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