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AM DeBrincat的分層混合媒體繪畫作品

作者:AM DeBrinca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5-15

來自布魯克林的AM DeBrincat是帕森斯設計學院的藝術碩士,她使用多媒體的方式結合傳統繪畫、攝影與版畫進行創作。

AM DeBrincat創作的過程相當的複雜,首先她從照片入手,比如曆史肖像攝影,商業廣告宣傳和社交媒體上的照片,把它們無縫數字組合,之後結合彩色鉛筆,丙烯,油畫等畫材創建一個混合圖像並傳輸到畫布上,把它和收集到的照片結合。這個複雜的分層過程把數字化技術與傳統繪畫的合理的結合,表達了新視野的藝術美。

  AM DeBrincat注重面部的細節描寫,傳神的雙眸和調皮的神態展現了她多年的繪畫功底,濃鬱的色彩表達了心中的熱情,她偶爾在一張面孔上畫出不同人的五官,或乖巧,或凝重,或可愛,或陰暗,不同的外表下隱藏著DeBrincat多元的性格。

标签:繪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