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意大利米洛(Millo)富有情感的街頭壁畫 ​​​

作者:Mill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02

意大利米洛(Millo)的情感和詩意街頭藝術交織在一起,填滿了羅馬和倫敦的多蘿西·馬戲團畫廊的牆壁。

米洛的藝術反映了“人類生存的脆弱性以及每個人的個人成長與他們所生活的社會和城市環境有關的重要性”。Millo不斷調查我們的周圍環境,我們生活的地點和時間,我們在世界上的空間以及我們房屋牆壁內的空間。他的壁畫就像是通向人類心靈的大門,充分挖掘了我們的情感和欲望。

意大利藝術家弗朗切斯科·卡米洛·吉爾吉諾(Francesco Camillo Giorgino)被稱為米洛(Millo),他在大型壁畫上作畫,這些壁畫的特色是友好的居民探索城市環境。必要時,他使用簡單的黑白線條和點劃線,並經常將建築元素納入他的多層繪畫作品中。” C. Jobson,巨像。

他參加了世界各地的一些街頭藝術節和非政府組織藝術活動。他曾在美國,俄羅斯,中國,澳大利亞,泰國,阿根廷,智利,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英國,荷蘭,波蘭,立陶宛,白俄羅斯,烏克蘭(當然還有意大利)繪畫。

 

INS:Millo

标签:壁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