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意大利畫家Francesca Strino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09

Francesca Strino於1979年出生於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個藝術家庭,她的父親是意大利著名的藝術大師Gianni Strino。Francesca遺傳了其父親的繪畫天賦。她開始在“藝術學院”學習藝術,然後參加了那不勒斯藝術學院,專攻雕塑和肖像畫。斯特裏諾在學院期間成為著名大師吉迪·菲奧雷的學生。她作為一名藝術家的潛力很快得到了認可,她的肖像作品被邀請參加2002年舉行的慶祝那不勒斯藝術學院250周年的展覽。

她的第一個藝術認可是在1996年獲得誇爾托弗萊格雷市的"Ars e Technò"獎。1999年,他的作品在波西塔諾市政府和那不勒斯美術學院的"波西塔諾作品 - 雕塑99"上展出,並在該市的各個地方展出了一係列雕塑作品。2000年,他在坎帕尼亞朱利亞諾市的意大利歐洲研究所獲得了"Il tempo,grande scultore"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