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美國Miles Williams Mathis人物油畫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10

Mathis Miles Williams 是當代美國具象畫家,崇尚女性美,他的畫主要是關於婦女和兒童的,Mathis 出生於 1964 年(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阿馬裏洛)他目前住在馬薩諸塞州西部。1984年Mathis 獲得了德克薩斯州 Phi Beta Kappa 大學的 Paul Woodruff 教授的哲學學位。1986 年,他有機會看到偉大的西班牙藝術家Joaquin Torrents 在奧斯汀畫的州長夫人的肖像畫,這給了他很多靈感,一年後,馬蒂斯開始通過閱讀他們的作品來研究和學習古代繪畫大師的技巧,並複製他們的作品。

90年代初藝術家Mathis Miles獲得Basil Alkazzi獎並赴英國倫敦泰特美術館學習,後赴多個國家學習藝術。

标签:人物油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